close

【雞○骨折我的整個人生都完了】

分類: 週末小翻譯

本文翻譯自『チンコ骨折して俺の人生終了』討論串

1:
其實這並不好笑

2:
雞○根本沒有骨頭吧

3:
恭喜你成為了女兒身

5:
海綿體的話會折斷沒錯

6:
我睡覺的時後通常都是全裸的
那天也是像平日一樣全裸起床
當然早上是勃起的狀態
就也沒想太多就去了客廳

8:
骨?

9:
雖然不是骨頭但是會折

11:
到了客廳喝牛奶
廁所,我想說該上廁所了
然後就不小心踩到了放在地上的衣服
很華麗地往前摔了個狗吃屎

14:
滑倒的瞬間,啪!!!體內響起了強烈的聲響
下一個瞬間下面感受到了至今為止從沒感受過的激痛
真的痛到聲音完全發不出來
「嗚.....!!!!!!!!!!」
整個人就這樣捲曲在地上

15:
NOOOOOOOOOOOOOO
!!!

16:
笑爆了幹

17:
外傷疼痛這種東西,通常不都是忍一下就過去了嘛
就停止呼吸忍一下就好了嘛
但是再怎麼閉氣疼痛完全沒有減少
因為捲曲著腹部會用力所以越來越痛苦
就躺了過來
下一個瞬間,我看到了意外驚悚的光景

18:
在那的,是個呈現直角彎曲的○○.....

21:
住手啊
光是想像我就痛了啊

22:
雞○從中間啪擦地折斷了 XDDDDDDDDDDD
而且前端噴出了好多血 XDDDDDDDDD
.......這樣真是從中折斷了啊,沒時間感傷的我
因為疼痛的衝擊而只能在地上 呼 哈 呼 呼 這樣小小地喘息著

23: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25:
好痛
雖然我是女生

30:
我不記得,我持續了這種狀態了多久
完全止不了痛、止不了血
心想著......我的雞○之後不曉得會變成怎樣
總之不趕快止血的話會因為雞○失血過多而死啊
不怎麼辦不行啊........

33:
參考圖片

36:
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34: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也沒這種經驗我也完全沒有相關知識說接下來該怎辦
總之就把雞○掰回直的、止血之後去醫院吧
這種想法一閃而過!!!!! 我真是個天才!!!!!!!!

39:
嗚哇.....

43:
雖然激痛一樣地在發生
我一狠下心,決定把雞○掰回正的
嗯,其實原本就是向右偏的所以要很正好像也沒辦法啦 XDDDDDD

44:
哇啊啊啊啊啊啊

45:
要用繃帶捲捲捲嗎?

48:
原本以為是掰一下就好了
一碰到的順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馬上發出了悲鳴
這不是開玩笑的光是摸一下就快要休克的那種痛
之前的激痛比起來根本算不上什麼

51:
你快去醫院啦

52:
這是該去叫救護車的等級了吧

55:
怎麼辦.....
自立救助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查覺到這一點的我就叫了救護車
雖然很害臊可是也沒辦法啊
擦了額頭留下來的汗,接下來眼睛也留出了男兒汗啊
而且,我想叫救護車也叫不來了

56:
這是怎樣啦
光是看著就痛到快哭出來
真的好痛啊
我明明是女生

58:
唉我笑到肚子痛

59:
我從剛開始看就一直在摸雞○了,恐怖哦~~~

67:
卵巢破裂時痛到要死了,會是像那樣嗎.....

73:
這好可怕啊((((;゜Д)))
我以後還是不要光著身子在家裡面走動好了

74:
我以後還是不要勃起好了

77:
幸好我沒有雞○
雖然我是個大叔

78:
>>77
厄?(; ・`д・´)

86:
陰莖折斷症,指在勃起的陰莖上施加過度的壓力使得陰莖靜脈與血管破裂內出血及包覆海綿體的白膜等組織斷裂造成的陰莖變型之外傷。
勃起次數較多的20~30歲左右的男性較容易發生。
發生時會感覺到斷裂,也會因為血腫而膨脹
雖然經常是由於陰莖海綿體造成的損傷,少數情況下也會造成尿道海綿體損傷
可經由外科手術切開治療修復。若沒有迅速處理會造成有痛性勃起與勃起障礙。

.......
要切開耶

106:
我雖然是個女生但好痛啊
以後碰先生的老二的時後會注意的

126:
>>124
像骨頭一樣的是尿道嗎?

147:
雖然當時我想叫救護車,可我整個是全裸啊
手機也不在手邊
要走去床邊拿手機,我忍著痛站了起來
兩腿之間滿滿的血
根本凶殺案現場啊 XDDDDDDDDDDDDD
不止血的話我要死啦 XDDDDDDDDDD
只好拿了PC用的滑鼠然後用電線綁住根部止血
秘密計畫之mouse plan!!

149:
>>147
笨蛋 XDDDDDDDDDDDD

158:
啊,我開始覺得我陽痿是件好事了....

159:
嗯,我很努力不要刺激老二
就用剛剛綁住止血的滑鼠跟電線支撐著身體像螃蟹一樣橫著移動
以往只需要5秒鐘就可以到達的距離我都要花上1分鐘
基本上就是痛,稍微碰一下就
「不要啊啊啊啊!」發出悲鳴
終於到了床邊拿到手機
順到一提從地板上起來花了5~6分鐘,不,可能有10分鐘

163:
總之就是想替他加油的討論串

164:
說到雞○骨,有段時間國立科學博物館的『大哺乳類展~陸地上的夥伴們~』有展出呢

猴子有而人類沒有的就是陰莖骨。而人雖然毛比猴子少但是骨頭比較多
順道一提>>1骨折時下半身是全裸or內褲的吧?
那之後要怎麼穿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