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 我是甚麼?

情人還是朋友?

還是只是因為你孤單 你寂寞

而找的陪伴的玩具

你想抱時 便把我緊緊的抱在你溫暖的懷裡

你孤單 我陪伴

你想哭 我在你身邊 幫你把淚水吻去

你生氣 我吻著你 安撫著你

對你而言 我是甚麼?

玩具? 情人? 朋友?

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你 而你 早有了其他的人

但卻不肯把我放開 不肯放我自由

我能用甚麼理由 留在你身邊 情人嗎?

不 你根本就不把我當作情人 我只事你孤單寂寞時的陪伴品

但 這樣 我也滿足 因為我愛上了你

即使 你的心不屬於我 但是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當一個讓你不會寂寞孤單的陪伴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