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不再一起行動之後
被灌上了怪腳的名詞

我的理由
全部被列為藉口

我的反駁
全部被列為謊言

我不說話
全部被列為幼稚

不一起玩就不是朋友了嗎


沒有很要好
沒有很常說話
沒有頻繁接觸
這樣就了解我了嗎


我的改變
你有看到嗎

我的考量
你有看到嗎


那麼行

請你告訴我
什麼叫做成熟

你就不會幼稚嗎
你就那麼成熟嗎


不想看就不要看
不想聽就不要聽

沒人逼你

我沒有求你



真的幼稚
早就在你講的那一瞬間

不顧旁人的眼光
大聲回覆你了

沒面子的是誰

可憐的是誰



他嘛的!XX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