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20天
才開始寫福尪的生日

因為我好懶
最近上網就是打電動
完全沒在寫網誌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親愛ㄟ福尪~

祝你生日快樂蛤~



我們認識已經進入第7年了ㄟ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愛吃醋啦~



這陣子因為打電動也引起福媽、福爸的不滿
但是其實就只是單純無聊上網玩遊戲
沒做壞事~希望他們諒解你~



謝謝你
天天冒著挨罵危險陪著我玩遊戲
在我孤單的時候陪我出門晃東晃西
在我閒閒的時候陪我哈啦通電話
在我不爽的時候安慰我的火氣

每當我說我要去哪,你就會陪我去哪

這些這些,都很謝謝你~



這次沒有寫信給你
因為我的書桌很亂

一回家就是洗澡、吃飯、打電動
也不會有機會乖乖坐在書桌前寫信啦~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送禮物給你
其實我有送...

就是送你一份雞腿排套餐~

看到你形容得這麼好吃
那就好了



願你跟冰淇淋的愛情可以長長久久
一定要幸福哦!



老公~最愛你了啦~
來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