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今吶日係本人~
梓小文ㄟ誕辰紀念日~



凌晨00:00

妖妖帶了2個男生
並且3個分身都打開
叫我到祖龍上面等他
他要放煙火

然後時間一到
妖妖就抱我飛上去
看他們3個男生輪流放煙火

第一個男生放的
幾乎都是「我愛你」、「愛你一輩子」
不過也有很多「豬 你生日快樂」啦!!

我就問了一下「丫除了我愛你還有沒有別的丫?」
該男回答「還是只有"我愛你"...」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竟然還有看到「萬劫城」= =|||
連領地的煙火也有呢!
哈哈哈!

那天妖妖就有跟我說
「時間快到了!我要來不及了!」
買不了那麼多煙火吧^^

我覺得放得真的很多
很夠了~不知道那是不是用台幣買來的

放完之後
還一人給我一個吻呢!

只是有一個叫華陀的
他跟大家說他會不好意思,會害羞~

然後就一人一句祝我生日快樂



不久,我在星辰公會頻說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本來打算講完就下線了
想不到公會就洗頻了

奈央還在世頻廣播>_<
然後海苔也跟著廣播~

(本來妖妖也想,是我叫他不要的~
總覺得他廣播都講會讓我很沒面子的話~
什麼屁洛生日怎樣之類的...= =|||)



早上07:18

焰鬼在前一個星期
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生日
超盧的

然後還一直問我讀致理哪一班
說要送生日禮物給我

不過我覺得沒認識那麼久
卻要親自送禮...很奇怪吶
所以我拒絕了
他還悶了一個晚上

前天他雖然知道日期
但是他昨晚卻沒上線

結果他一早就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早丫!原本想第一個幫你過生日的說,
但昨天太累了,抱歉!
希望我是第一個在你醒來前跟你道早安的人^^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呵呵,最後祝你事業亨通!  星辰網友-惡魔」

↑真的有高興到^^
一起床就笑瞇瞇~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簡訊太高興...
結果手機就忘了帶出門
一整天都好安靜
Grace還說「你今天沒朋友了厚!」= =|||




中午12:30

上星期因為本人"罩子沒有放亮點"
所以淑文離職的餐會我沒有跟到

Grace覺得他坐我旁邊
全公司都知道要吃飯
只有我卻完全不知道
他覺得愧疚,一直說要請我吃飯

我就跟他說如果要請我吃飯就選"今天"
(卑鄙吧!嘛哈哈哈!)

今天剛好冠冠不舒服
所以吃飯的只有我跟Grace和皮皮
我們去吃泰國菜

我就跟他們說「今天是我生日ㄟ!」
Grace竟然給我來一句「來來來~丫姑親一咧~

金害~




下午~晚上XX:XX

還是一樣忙著趕報表
上著無聊的課程

想到晚點福氣要來找我,就很高興~

不過今天的課真的很無聊= =

管會老師一整個就是心情不好
我也知道我們班變得好吵
人家在報告,下面一直在聊天嘻笑

本來有那麼一點期望同學有送禮物給我
可是想想大家都分裂成這樣
最常接觸的也只有蓉瑜、昕愉和丫輝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太期待他們今天會對我做什麼0.0
就這樣一直到放學都跟平常一樣這樣過日子

不過701同學在上課的時候有傳簡給我哦
「親愛的264同學,生日快樂阿~
在此送妳一首歌,那就是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請自行配樂)←很不專業ㄟ你!= =|||
祝妳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快樂,
重點是身體要好好顧啊~哈哈」

放學701同學還跟我說要陪我坐264回家
叫他男朋友一路上跟著公車跑
公車停,他也停;公車開,他也開
一直到我家~

(當然是不可能讓他這樣耍白痴啦= =)

↑感動~在班上,最要好的就是你了啦!



放學21:30

帶著快樂的心情去找福氣尪ㄟ~
結果2個根本就是沒默契= =
一下說在校門口、一下說在全家、一下又說公車站~

結果學妹載他來,雖然沒看到學妹
福尪就拿著一個85℃的小蛋糕和一份禮物+卡片給我
送我一句生日快樂,就跑了0.0



晚上21:51

親愛的姜片傳簡訊來...
「親愛的小文文...我來給妳祝壽啦@@
祝妳生日快樂、錢多多、水噹噹、
帥哥男友一卡車唷^^  姜片」

再過4天就是姜姜的生日了呢!
真是感動



回家22:2X

今天真的等公車等很久很久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來一台
幸好還有位子坐,不然我就發飆了= =

結果我媽竟然打電話來問我到哪裡了(?!)
雖然他常常會無厘頭的打電話給我
(之前也有一次只為了問我"要不要吃荷包蛋?"就打電話來)

我就跟他說我剛上車丫,等不到
只聽我媽叫「蛤!等這麼久哦!還以為你又偷去哪裡玩了!」
(真是疑心病很重的媽媽,丫就這麼不相信我哦~
人家也好久好久都沒半夜跑出去玩了ㄟ!= =)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丹丹
丹丹一接,就在那邊「嘿~嘿~嘿~姐姐生日快樂蛤~」
還帶客家口音= =|||

就一路快樂的聊天聊回家
他就一直問我家的聖誕樹有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回:「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生日吧!」
丹丹就一直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到家22:4X

帶著平常的心情回到家裡
打開鐵門,自然的低頭脫鞋鞋放櫃子

瞄見客廳有開著電視,但電燈開著小燈
想著:爸爸在看電視吧!

可是我發現好像有很多雙眼睛在看我
而且感覺得到大家都摒息不敢出聲的樣子

定睛一看...

「為什麼你們會在我家丫~~~~!!!」

ㄚ輝帶著蓉瑜、方佩還有昕愉來我家= =|||

「壽星回來了~」

真是受不了ㄟ!
感覺就是被耍慘了~

看到一個85℃的大蛋糕
(是沒很大啦~夠吃就好)

叫我東西快點放一放,出來慶生

可是我回到房間,馬上就想到...

「你們不會已經進來過了吧...?
「沒有丫!你沒說可以,我們就不敢進去...」

(會怕就好)



然後蓉瑜他們就給我一件2件式的上衣
黃色的外衣配藍綠斑點的內搭

我一拿到,他們馬上就叫我現穿
我只好拿著進去換

結果我出來問他們說「好不好看丫?」

這3個女的竟然叫我穿裙子!!= =||
真是找死!!

我就隨口說「我沒裙子」
蓉馬上說「你騙人,上次就有穿」

結果我可惡的老母竟然在房間大聲說
「丫你那天去新光三越不就買一件藍色的裙子嗎!!」

「哦~~丫姨爆料了!!你看~!!」

媽媽你真是太過份了>_<
先幫他們追問我快到家了沒
再幫他們洩我的底= =

結果就應觀眾要求穿上那件新買的裙子啦~
我還不知道怎麼用那個腰帶呢!

後來還是ㄚ輝先生幫我用的呢= =|||
我到底是不是女生丫!>_<



好不容易穿好了
結果蓉小姐竟然拿手機拍照
說難得看到我穿裙,一定要拍起來

昕愉還說「記得傳給我哦!」= =|||

這件上衣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歡哦!



之後他們就要我許3個願望
1. 希望我的青春痘、粉刺跟黑眼圈能永遠不見
(↑這樣不就許了3個了嗎?裝死ING)
2. 希望我跟我的朋友們都能相處得很好
3. 秘密0.0

蓉說「唉唷!今年跟以往的願望不一樣哦!」
「總不能每年都是"祝大家ALL PASS"吧!」

害羞的聽他們唱完生日歌~

我吹了蠟燭(吹不熄= =)、切了蛋糕~
整個就是很快樂~



嘛哈哈哈!
好險班上同學還有這麼一點點的人記得要幫我慶生~
本來真的還以為都不會再有了
(因為感覺得到分派太明顯0.0)

後來讓他們2個第一次到我家的女生看了我的房間= =
(↑方佩&昕愉)

出來後,他們說了一句「東西很多,房間好小」
(其實房間並不小...是我把東西全部亂丟,搞得它很亂,
東西到處都是,以致於很像很小間←內疚= =|||)

唉~我就是懶得清理啦= =|||
對啦!我不像女生= =



23:XX

他們回家之後,我就開電腦上完美啦~

發現焰鬼已經呈現一直在等我上線的樣子
馬上密我,問我怎麼這麼晚~

我就跟他說,因為同學來我家替我慶生丫~
剛剛才送他們走~

他說「好險現在還來得及...」
然後他就問我在哪

(因為妖今日凌晨幫我慶生,
完後我就直接下線了所以我還是站在祖龍上面)
不一會兒~他就來啦~

他就先放第一支煙火
↑看不太到...

我說「你要抱我飛上去看才會清楚~」
他就抱我上去啦~還偷親

然後他就放很多
「豬 你生日快樂」跟
「HAPPY BIRTHDAY」←含蛋糕形狀
還有一般那種放一次會跳3、4種不同色的煙火

真的放好多好多哦~
因為煙火畫面很好看,
所以我就狂按print screen
↑晚點貼相本

(可是妖放的時候,我沒照下來
↑因為不記得要照



OVER

我很高興今年的生日
又新增了這麼多的好朋友

全部都是完美世界的人

零、琉、RuRu、玩命、辣雪、妖妖
未來、風清、羽翔、萌萌、寶露、
魚魚、迦、葉葉、蔓蔓、溫溫、
羽、銀月、星野、焰鬼、
夜吟月光寒、泉小陵、攸葉、水竹...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不少"安全感"^^
陪我過了這半年...


雖然舊的一些朋友
也不記得我的生日
(不過沒關係丫~我也常常不記得別人的生日~

也有一些朋友不再聯絡了

我也應該要提醒自己
要好好維持對朋友的態度


朋友
是來幫忙自己、陪伴自己的
不是給自己利用的工具

真心相伴
才是最重要



該死的我
忘了還有一群新的朋友

就是多田的同事^^

璟瑄←講話有的時候會不準,但是他是我主管0.0
Grace、皮皮、冠冠~
小薇、淑文、Terisa~
還有很可愛的瓊慧媽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