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盟聚
而且是星辰銀河...
感覺很神奇

本來是要被媽媽帶回苗栗的
因為姨丈要請客

知道他們要住卓蘭之後
我決定還是待在台北好了

反正弟弟也留在這
雖然我真的猶豫了很久>_<



早上8點起床
準備要跟福尪先去咪咪家
因為要買烤肉的材料

咱倆郎~
坐著快樂的701到樹林去~

而本人~
也是第一次穿很涼的衣服給福看呢~
還配上新買的靴子
(↑不過腿真的很粗就是了...

我跟福都到樹林之後
因為根本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個站下車
所以咱們就到處亂走
後來就在一間學校外牆等著咪咪來救咱們~
(↑沒辦法...這已經是最大的地標了...
雖然我還是跟他說「我們在有7-11跟萊爾富的地方...」
這樣講...鬼找得到你們ㄚ?!

可是咱們也沒閒著唷!
我跟福快樂的玩翹翹板...
↑學校嘛~回憶一下童年...

咪咪後來也一個一個把我們載去他家等著

咱們的火嵐幫主~竟然還沒出門?!
唉唷~我聽說呀~
他~還要洗個晨澡呢!

看了咪咪的家
我說他家根本就是一副有錢人的家嘛
整間就是有錢人的漂亮~



後來我們去市場採購烤肉的食物
我就快樂的跟福氣手勾手~
咪咪竟然給我說「哎噁~你們這樣好噁心哦~」真是過份
不過他下一句對著幫主說「那我們倆也來手勾手~
↑2個男生手勾手才噁心唄!!

我們一起去家樂福買用具
咪咪載我,火嵐大人載福氣~
咪還對火說「人家是有男朋友的!不要給人家亂摸!」
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路痴嘛!
一直搞不清楚什麼在哪裡~
誰叫我只去愛買咧…家樂福是什麼東東丫



然後東西全部買好
好像才11點多吧0.0

聽說我們花的錢比上次更少了呢
希望大家來的時候,不會吃不飽呢

咱們就回咪咪家看電影
結婚終結者(?!)←好像是啦~
整部片就是很好笑



不久RuRu跟分說就出現啦0.0

RuRu好高又好瘦哦= =
整個就是很羨慕…
17歲的小女生好像有167呢…
(反正我已經矮習慣了…就讓一切隨風飄去唄!!
今天還穿裙子唷~
不過他今天小感冒,聽說比之前話更少了一點0.0


分說也好高又好瘦= =
皮膚又好白,感覺也很好摸的樣子
(我沒有想要摸人家哦!我只是說"很像很好摸"而已~
整個就是很想知道他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
也猜不出他的年紀~最後他有說他20歲啦~
而且他還說那是他「天生麗質」
↑真是夠了

後來就陸續看到一堆星辰的人囉^^

無敵可愛小正妹未來跟瘦瘦高高的風清
他們竟然還帶著好看白色的筆電來呢!
而且還現場開完美給大家看~
因為有人說想看能不能上完美啦~真的是厚~
可是因為是烤肉嘛…
他的筆電面板跟滑鼠還有被肉肉刷到一點點…
我們還叫咪咪擋住未來~其他人超快速清理= =
只聽見未來一直說
「什麼~我是不是有聽到什麼~我的筆電怎麼了~」
大家都一直說「沒事啦~沒事啦~你多想了~」


風清整個就是成年人的樣子囉~
一看到他就整個是大人的樣子0.0
炭火一升好,他就開始一個人坐在那裡烤肉…= =|||
不過還好他不無聊啦!^^
他還能轉頭就看我們在吵什麼~


粉口愛的小陵妹妹~
只要跟他講w-inds.,他整個就興奮起來
一直講演唱會的事情^^
↑也好險我還能抓到他的話題
我也有問他喬喬在做啥之類的
跟他說下次辦台中的,我會下去,想見他~
他一聽就很高興,說他一定也會去^^


大家都很厲害…知道我跟福氣坐一起
但是不知道誰是福、誰是我
咪咪每次都跟人家說我是福、福是我= =

星野某ㄟ也來了說~台中盟聚主辦人~^^
剛好咪咪又接了電話跟大家說蜜絲晚點到
福就說蜜絲是誰,我說公會裡的人
哇那個聰明的某ㄟ就說
「那我知道了,他是福、他是雪」(真準丫…)
為啥?!
「因為他知道誰是蜜絲、他卻不知道...」
(不知道的當然就是我親愛的福尪啦~)


修羅大人跟"修女"就出現了~
(↑修羅的女朋友~簡稱,我也覺得看起來怪怪啦…
但是我打從一知道的時候,大家已經這樣叫了…)

修羅大人看到我就跟我說一些關於魅蕾
而且我也真的剛好副本組到他,才能跟他聊個幾句~
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想不到那卻是修羅大人的現實麻吉~
可是他好像也沒玩了~不過我知道這個ID是對情侶啦
神奇的是,女生玩的時候,會有很多髒話
男生玩的時候,卻客氣多了= =

我好像也只跟魅說我們公司是賣百貨專櫃衣服的~
請他如果有興趣的話,跟我說,我會算他便宜0.0
可是我也沒看到有什麼人討論…
但是怎麼那天在公會一講,
好像很多人都說他們知道我公司是賣衣服的= =
哇啥咪攏嗯災啦>_<

不過我會記得修羅大人有幫我升級過唷~因為已經97%了
就帶我去夜哭升級了(嘛哈哈哈!)


修女長得好瘦好瘦好瘦= =
整個看了就是好瘦哦
也是個正妹唷~而且抱著一隻狗狗來呢~
(不過我怕狗的事…也被大家知道了
被他發現我的眉毛了~
雖然剛去屈臣氏修過,但是我也覺得這個眉形怪怪啦
看起來就是兇兇啦~不過我本來就兇兇…沒差啦~
但他說這樣比較沒人敢惹自己~嗯嗯…應該是唄…


咪咪看到我跟修羅大人說話的態度
就一直說為什麼我跟他講話就很兇
跟修羅大人講話就很溫柔
我回他因為"等級"不同嘛~
(人家客氣的跟咱們說話,咱們就該客氣的回應嘛~
This is 禮貌!ok?!)
我明明是說人品態度的等級…他竟然以為是遊戲的等級…
偏偏他在遊戲真的比我低個幾等= =
他說「好好好!!我比你低等我沒話說!
那小陵咧!他比我還低ㄟ!你怎沒這樣對他!
整個就是好笑啦~丫哈哈哈~


冰楓小弟弟也出現了
他真的就是一個小孩子的樣子ㄟ~
不過他好像也還是比我高
他待沒多久就離開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ㄟ~因為我沒跟他講到話=  =


最後是蜜絲正妹~
跟我&福一樣是74的ㄟ~整個就是很興奮~
蜜絲很神唷~很少在公會講話~
但是他一來…就爆了一堆料~
大家都很專心在聽他講什麼八卦秘辛之類的

也是因為看到他,才知道原來他跟黑夜皇者結婚…
而且我還有給人家領了紅包~但是我卻對他完全沒印象
↑真是糟糕吶


蜜絲來了之後
大家男生一圈、女生一圈…
↑明顯分了一半…還真的有差別呢!
男生都在聊遊戲的裝備什麼賺錢之類的
女生卻在聊遊戲的八卦跟藝人的動態= =
但是我們也有聊工作、學業啦~^^

想不到分說很會講話ㄟ~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轉頭就看到他一直講一直講ㄟ~
男生場應該都是他在撐的吧= =|||
說副本、黃昏裡,誰跟團白目的…
還有裝備、賺錢…好像還有很多唄…
因為他整個講很多,我也聽不懂…
↑人家我只注意他的皮膚啦…嘖嘖嘖…沒辦法…


然後我們就陸續回家啦~
大家攤一攤…每個人只要150元就夠了呢^^
我們還從下午吃到晚上~
第一次參加盟聚…原來是長這個樣子…
還好不冷場啦~


樹林離家裡很近…
坐公車很快就到了說~

結果我親愛的福尪= =
下錯車…走了一段路去坐公車~
辛苦你啦>_<



不過我媽也越來越誇張了
晚上9點半就跟我說"半夜"了
罵我"這麼晚"還在外面

是不是我太久沒出去玩
現在想出去,他的要求程度又回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