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今天了
要去台中找某ㄟ的日子~(←這表情好機車)

昨晚想說有手機就好了唄~
因為懶得調其他2個大的鬧鐘

想到手機有可以設定「約會」
然後他還給我選擇是不是要提前幾小時(可以設定時間)
我就乖乖的給他設定完成
安心的睡我的覺



非常好
今天本小姐就"很自然的"睡過頭~
SO GOOD!= =+

林丫嬤咧~
明明就7點半就要起床!
我整個睡到8點半= =
相約9點整到板橋車站吶!!

害我整個跳起來!
(機車的手機你給我記著!!= =+)

不過蜜絲有說他會晚點到
好險我家的264剛好出車

(我追得要死...可能司機看到我努力向他衝去,
被嚇到就停車讓我上去了吧= =)



一路上都跟福氣講電話
他說我太扯
但他還是在公車站等我

蜜絲也是蠻早到的
他已經先在客運站等著買票了

第一次坐客運耶>_<
整個很興奮

還記得我第一次問蜜絲要怎麼去台中
蜜:「坐客運丫!」
我:「第一次耶!客運耶!你要帶好我哦!
蜜:「嘿嘿...第一次哦...
那我可以把你偷偷帶去賣掉了...哼哼...

(不要ㄚ~>_< 要是真的賣不掉~
ㄚ丟臉的不就是我嗎?!~= =+)



今早的板橋
陰陰暗暗的,而且很冷
我們3個女生都穿大外套
不過大家裡面都穿薄長袖
真的粉冷ㄚ>_<



在客運的路上
我們沒有看電視
一路上一直狂哈啦~
也有給他小自拍囉~

嗯~還有要記下一件事~
和欣--板橋→台中朝馬$350~

本來我們的位子並沒有在一起的說~
蜜絲超勇敢的
跟旁邊的男生換位子~
不然我們也沒辦法這樣哈啦個夠本~



快到台中的時候,打給某ㄟ
某ㄟ說他在算時間
每次都問我「到哪裡了」
我都答不出來= =
高速公路就長一樣的路,我看不出來咩!>_<

總之還是很安心的到了台中~
就看到某ㄟ開他的小白來了~



台中ㄚ>_<
整個就是天氣很好耶!

太陽真大
大家就脫外套~
真是慶幸裡面沒穿厚衣服= =
不然就狂流汗了唄~

大家就一起等酸糖果來
為了那個「酸」跟「雙」
搞笑了一下子
發音不標準的事情就又開始鬧了~嘻嘻

酸糖果是個正妹唷!
騎著他的機車,穿裙子耶~
不過他還用夾子挾住
他說怕風一吹...2片裙就這樣開了



大家高高興興的上了車
期待看到寒慢、夭受、孤單、媚妹

結果!!
孤單好像還在睡~他說他不來了>_<
媚說他會害羞~手機都不接>_<
ㄠㄨ~



我們就先開車到吃飯的地方等其他人

咱們整路在車上還是一直吵= =
整個嘰哩呱啦講不停

某ㄟ整個就是很靜的在開車
對比真是明顯~

哈哈哈!
我們好吵哦
真是辛苦某ㄟ了~



到了目的地
咱們還是繼續聊天等人

結果看到一台機車
騎車的是夭受、被載的是寒慢
然後前面載著一個"小孩"= =+

我昨天就一直在幫頻叫寒慢一定要帶小朋友來
還一直在公會狂洩他的底~
一直問「寒慢你超過33歲了嗎?!」
還用這句話一直洗~
洗到他說「哩賣擱問丫!!超過很多了啦!!!

我又再問「你小孩幾歲丫!」
「.....3歲...
哈哈哈

所以那一定是他的小孩0.0
長得根本就快一模一樣了= =
眼睛真是又圓又亮丫~
因為不熟,跟我們講話都很酷~
叫他、碰他都不鳥我們= =+
(謎之音:你們這些怪人...)



台中市的可利亞
我說真的還不錯耶!
裝潢得真好看~

而且500以內的燒烤+火鍋
算是OK的啦~平價了

燒烤的部份要先點主菜,
如果吃完要加量還要再寫單子
然後按服務鈴請服務生來收單~

對了!那裡很神奇哦!
竟然有服務鈴耶!
厚!我第一次吃燒烤有按服務鈴的= =+
超興奮~給他很刺激的按了下去~
嗶~~~嘛哈哈!

那火鍋的部份是分兩半的湯
有好幾種湯給大家選

不過他們這間店好像主打「香茅」
連烤肉的沾醬也有香茅的唷!
還不錯說~檸檬香茅口味~



因為小朋友跟我們熟了一點了
蜜絲跟糖果一直鬧他
我們叫他"小討厭"

因為他一直在當蜘蛛人=  =+
爬著人家裝潢的格子
(剛好他外套也是蜘蛛人的造型,整個好笑又可愛

蜜絲就轉頭把手伸過去那個洞抓小討厭的頭
小討厭就一直跑來跑去...還嘰嘰叫咧= =

為什麼叫小討厭...
因為蜜絲跟糖用手抓他的時候
他就一直叫「討厭啦~你討厭~好討厭哦~」
哈哈哈~

說到小討厭穿蜘蛛人裝~
蜜絲還說要開一個ID叫「失敗的麵」
然後就有人說「失敗的湯」、「失敗的飯」、「失敗的菜」
公會名稱叫做「失敗的一餐」



我整個就是一直不斷的在吃= =+
唉...我太久沒吃燒烤了啦~
整個吃不停~狂挾狂吃~
吃到男生都停手了,我還是一直吃~

而且福尪要去裝飲料...
我叫他幫我裝,因為我"懶得爬出去"
被某ㄟ看到~(因為他坐我旁邊)
我就是懶啦~反正也不會有人"敢"有意見~

而且剛好今天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吃很久...

我們好像吃了3個小時吧
還是一樣一直講話講不停~

昨天在幫頻洩寒慢的底還被拿出來講
他說他的面子都沒了~以後虧不到妹了~
嘛哈哈!

可是他很堅持他叫寒妹妹...
而且在見面的當天,
福尪才知道他是男的、33歲以上、而且有2個小孩...
一直說他被騙了好久~
(尪ㄟ跟我一樣很好騙吧= =+)



總算吃完啦~
本來他們是說要先唱歌
但是蜜感冒啦!
說應該唱不出什麼~

後來說要去逢甲夜市~
他們說現在才快4點而已
應該還沒開吧~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丫~
反正就上車去晃嘛~

夭受跟寒說他們沒辦法去~
而且小討厭要是不想走路的話
寒會「抱甲係!」←他自己說的
所以咱們只好跟他SA YO RA NA啦~



糖因為頭痛~
所以我們先載他回去找他的機車
一路上還是問他台中要去哪裡玩

沒目標沒目標啦~
反正我喜歡坐著車車看外面0.0
去哪都隨便啦~



後來我們決定去逢甲不要去一中了
雖然我沒去過一中0.0
不過無所謂啦~
哪裡方便就去哪丫~

往逢甲出發>_<



其實我一路上有的時候會打電話給小魏
出發前、吃飯時,就這麼2通,
可惜都是吵到他睡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搞不清楚他幾點起床~

(嘛哈哈!SONG啦!
他也只有在憨眠的時候,嘴才不夠利啦!)



剛到逢甲的時候是4點左右
我打了一通給妙妙魏
想叫他快點準備來找我~
(把你的更新版XP給我!!交!出!來!!!)

但是他一開始還沒睡醒= =
所以他語無倫次~

我也忘了他講什麼
只記得他講話的順序跟內容VS我問他的問題
根本合不起來= =+

厚!要不是我有打給他
他上班也會遲到呢!!
(還不快點給我說"謝謝"蛤~!!)

而且他很神奇哦~先是說「我還沒醒~」
然後差不多10分鐘吧?!
他突然很正經的說
「我現在醒了~你剛剛講什麼~重講一次~」
(↑是怎樣丫你~!掯!原來我剛講的都是屁= =+)

然後他騎了40分鐘的機車到逢甲來找我們←很冷的天哦
我跟福尪一人拿一張卡片跟他交換XP光碟
厚~他整個人就是很搖擺~
還跟咱們談條件咧!真的很欠打>_<
不過他只是說說而已啦~人家是好人(?!)


我「東西拿了,你該走了~丫不是要趕上班嗎?!」
他「ㄟ!丫東西拿了就趕人走哦!沒誠意」

「丫不然你想怎樣?!」

「丫我不能買個晚餐回去公司吃哦!!」
「當然可以丫~那你快點咩!要吃什麼快說啦!」

「你很沒耐心ㄟ!哪像女生丫!」
「我就男的丫~怎樣怎樣~咧~」

「呿~我才不想跟你吵這個」
「那最好丫!要買什麼快買一買啦~」

(其實我一直在內心裡偷笑 
整個嘴很刁的2個人在對話...吵死人了= =+)

好不容易他終於買好晚餐了
四方形的東西~我也忘了叫什麼= =+
反正有很多高麗菜的東西啦!

老闆娘還問他加辣,魏說不用了,
我們旁邊的人都說「加多一點!要大辣!他超愛吃的!」
魏:「喂~

我對他說「那你現在可以滾了...」
他又回說「我是不可以買個飲料再回去哦?!」
(真的是很囉嗦的男人耶= =+)

陪他買了個飲料
送他回去他的機車區

路上他問了我跟疑似男友的事
(詳見"對你..."篇)
後來他就又騎了40分鐘上班去了~>_<
小魏魏真是辛苦又勤快呀~



亂晃了一下
大家真的也沒什麼需要買的東西
衣服也有了、鞋子也有了
只是買一些吃的、看一些店而已~
就回去停車場啦~

因為寒慢跟夭受一直很想唱歌丫~
一路上都打給某ㄟ叫他載我們去唱歌~
我說如果蜜絲喉嚨OK的話,就去唄!
(因為蜜絲生病了~喉嚨不舒服)
可能是興頭上吧!蜜絲說他OK啦!!

天也晚了,我們預訂8、9點回台北
剛好也差不多剩2個小時的時間~
就去唱歌啦!
厚!我好久沒有去KTV了呢!
整個興奮了起來!

在往KTV的路上,厚!整個很愛睏= =
轉頭看一下福尪...竟然睡著了
我跟蜜絲都聽車上的音樂在亂唱
一路上沒人說話~

不過我很無聊(真的)
我就說福尪可能會說「到了叫我~」
(那個廣告打得還真成功呢!很好用)
還好蜜絲跟某ㄟ有笑了一下^^
不然好無聊哦~都沒人講話~

然後我正要睡著的時候~
就到了~>_<



咱們訂了2個小時的包廂
寒跟夭都還沒到
我們3個就先進去點飲料~
剛好今天天氣超冷,就點了熱奶茶
結果!!超燙的!= =
我喝第一口就被燙到~杯子還給他用2層~
之後要喝第二口的時候還怕怕的~
有點給他不敢喝下去~(怕死的象徵)

然後夭跟寒就來啦!
2個人一進門就一直叫「超冷的!」
整個縮住~哈哈~


厚!蜜絲也蠻會唱的嘛!
點超多歌的~

某ㄟ都很害羞不敢唱
讓我想到他之前就有跟我說過
他去KTV都是聊天、聽別人唱
以前會唱,有一次被嫌之後就再也不敢唱了~
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厚!我一定巴死他~
哇哈哈哈!哦呵呵呵呵!



寒一來的時候
我就說「快點丫!丫不是要唱"口愛ㄟ馬"!」
他就跟我說他不會唱= =|||
好啦~我知道他是害羞不敢唱那首啦!太老了~

本來要跟他唱窗外的耶!
結果他們的不能調原唱= =
因為我們2個太久沒聽那首歌
完全聽不出來主音在哪~
連從哪裡進詞都不知道~好慘!!
所以就卡歌了~哈哈哈!

沒關係!來日方長!!


不過某ㄟ後來也有唱2首哦!
哇哈哈!頂啦!
夭受好像只有唱幾首呢~
我還以為他一來,就會狂點歌
反正只有我跟蜜絲在唱~
哈哈~



時間真的過很快,馬上就時間到了~
所以某ㄟ就載我們回去車站等客運啦~
這次回去,沒有辦法坐在一起了
不過好險還買得到回去的票
不用等下一班,只等20分鐘而已~

在車上不能坐在一起,就不能哈啦了
我就看一下有"不能說的秘密"呢~
上次在家裡看的時候忙吃著火鍋
都沒看到前面
這次就給他從頭看~還能按快轉唷!
怎麼看都很好看>_<
桂綸鎂真的很讚~超喜歡他的~
"藍色大門"也很好看說~

不知不覺就到板橋了
打電話叫弟弟來載我
蜜絲還陪我等了一下子



可是他們3個在KTV就一直抽煙= =|||
我們3個回家整身都是煙味~
好險到家的時候爸媽都睡了
沒有出來,不然我就死定了~

洗澡的時候
很努力的用香皂、洗髮精蓋掉那些味道
一上線就先刁那3個人~ = =
也只能怪他們在包廂一直抽煙
讓咱們身上都是濃濃的煙味啦~
(可憐的3個人...陪我們出去玩最後還被刁了一下)



總之
今天真的很快樂

最主要是謝謝某ㄟ跟蜜絲

某ㄟ載我們跑了一整天
還陪我們逛街

蜜絲帶著我們訂客運票
約我們一起去玩

真的很高興^^

I Feel So Good~>_<




From 第一次坐客運的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