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所有情人們
最重要的節日

但是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一個一樣要早起去上班的日子

一直到今天
聖誕樹還是沒來找我


放棄吧



打了個電話給福尪
問他有沒有要約會

沒有

很好

那我們2個來約會吧!

約好一起去熊一吃飯
想說就湊四個人唄

約了火嵐&咪咪將

因為他們比較好約
也都住比較近

火嵐哥哥不久也要去大陸工作了
就給他約下企唄!

平常咪咪都會怪我出去玩都不約他
所以這次難得記得這個人
就給他一起約下企唄!!

(摧落企!)

下午臨時打電話給咪咪
他說okㄚ~

火說他的秘密戀人好像不去
所以也okㄚ~

快下班的時候
咪咪突然打來

咪「洛雪~
我們為什麼不約台北市的餐廳~
找一間比較有氣氛的ㄚ~

我「唉~吃飯就吃飯!要什麼氣氛ㄚ!
好吃就好啦!你很無聊耶你!

咪「哦.........」
(默默的掛了電話...)



嗯...
講完電話...覺得我真的很好笑...

口年的咪咪...歹勢啦!



在熊一的時候
大家都遲到了,只有福尪最準時
(因為是他訂的,他必需要早到)

當我坐好位子,看了一看環境
發現一張很熟悉的臉孔

我覺得
好像我的國二同學...

可是又很不確定
而且是個男生,我也不好意思過去認他

可是!!
我發現我在看他的時候
他也在看我,然後也是一種...
好像認識的感覺= =+

所以一餐就你盯我、我盯你
尷尬!!!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去認了他...
唉~我真的很沒用...



吃燒烤的時候呀~
福尪只是揉了揉眼睛~

結果咪咪跟火嵐竟然2個人都超緊張
狂問福尪怎麼了~
是不是被灰燼弄到眼睛~

「福兒你怎麼了!!眼睛怎麼了?!!」
「是被灰弄到嗎?!有怎樣嗎?!!」

整個讓福尪很感動
覺得竟然有男生朋友
這麼溫柔、這麼關心他

嗯~星辰的男生
都是很溫柔又貼心的啦~

回家後當然就是刁冰淇淋啦~
叫冰淇淋要向他們學習啦~

雖然冰淇淋賭氣叫他去跟別人在一起= =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捨得的啦~

嘛哈哈哈




From 沒情調的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