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下大雨的一天

剛出門沒多久
褲管就溼了= =

今天還是跟平常的星期一一樣
KEY不完的報表

還多了一份
半本A4紙數量的轉貨單



新竹遠東~果然很賣~

星期六的業績達到23.7萬
太、威、了、、、!!!

給他一指~Orz



中午邊吃粄條
邊看"隔壁貓叫日記"

大家一定要給他看一下~
真的很好笑

內容部份是說作者剛搬家,
可是天天都會聽到隔壁的"貓叫"聲~
讓他每天都在磨練"冰心訣"的情形~

所以我中午~邊吃邊笑~
跟浩呆一樣



電腦審計課
今天教大家用程式系統

老師也是邊學邊做邊教大家
因為老師也是在學中...

還記得他說
「我都幾歲了還要學新的~
看看你們!現在還不趕快學一學!」

忘了是做到哪個步驟
"是否重新過帳"
老師說按「是」

結果大家的帳統計完
金額全部歸零

嚇死大家了~

「老師呀~我的公司倒了~帳歸零吶~
哀嚎遍野~

老師還說
「唉呀!大家都按了嗎?!
ㄚ不知道能不能按回來的說~」

↑最好是能按回來~都過帳了咧



下課
還是下著大雨

今天701沒來
所以只有我跟余妹一起走

昕愉也沒帶傘

結果3個人一起擠我的小雨傘~
(咱殺郎~作陣牙丟一支小雨傘~)

↑不要以為好像很幸福的3個人,
其實...我已經溼了半邊


後來昕愉蹺後2節回家了
我就繼續跟余妹一起走

我以為基隆是沒下雨他才沒帶傘

余妹「其實我今天有帶傘...你知道嗎?」

我「那你槓嘛不拿出來撐ㄚ!我都溼一半了才講!」


余妹「可是他剛剛跟火車一起走了...





忘了帶下車就說一聲!
最好是搞得好像他被火車把去了一樣啦!


送他100個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夠了...



其實我這篇還沒打完耶= =
因為下課了所以就先按「送出文章」了



後來余妹就自己走路去坐捷運轉火車
我一個人等公車

我說下雨天
大家都在走廊等公車

然後我好不容易看到264來了

本小姐整個高興
好像看到一道曙光~

衝出去要招手的時候
司機竟然踩油門衝走了= =+

這時
天氣真是配得剛好

雨勢馬上加大
大風狂吹
(雨傘快抓不住的那種)

整個很落寞又悲哀...


真的很賤耶!

死司機~

還裝死在那邊左顧右盼
好像都沒客人一樣
加速離去



恨!!


好險下一班有位子坐啦~
可是我等車的時間總共花了30分鐘吧



FROM  溼溼的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