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
原來我身邊的AB型還不少人



原來在大學四年
一直教我讀書的2個人,都是AB型的

(輝同學說他不知道他是什麼型,
但是他都對別人說他是AB的...他大概都喝AB優酪乳唄...)

↑突然想到...我也是只問我爸...
我爸說「"應該"是O型吧...」←應該唷!



那天測緣份速配
才知道Pan也是AB型的
難怪這麼聰明的樣子

而且跟我的想法真的不太一樣
像有代溝又像沒代溝...

我總是覺得他是想法很奇怪的人
不是會讓人討厭的奇怪

總之就是跟人家不一樣啦!



人家說
AB型都是很聰明的人

蓉跟輝都還蠻聰明的
書都很快就讀好了

我卻要花超過2倍的時間看書
才讀得完,而且不見得考得好

(唉...又想到會計期中考的分數...只有37分...有夠傷心...
他們竟然一個人拿100...一個人拿96...我想跳樓...)
↑其實從2樓跳下去也不會怎樣...休息1、2個星期應該就好了...



由於好奇
所以我問了Pan的課業

梓「你都ALL PASS嗎?都沒被當過唷!」
Pan「當然都沒有過ㄚ!你瘋了嗎?」

我以為他的意思是"當然不曾被當過ㄚ!"
結果竟然是...他當然沒有PASS過...是被當很多科...

他說「政大的"退學率"全靠本科系貢獻」的...
↑很像很偉大的樣子...請看清楚...是"退學率"唷!!

所以說公立也是當人當很兇呀...



像我這樣的O型笨蛋
不知道畢業能做什麼樣的工作

會計也不好、數學也差...
只有打字快而已...

但是
總不能一輩子都在辦公室當
薪資低、能力完全沒進步的Keyboard妹唄?!

快要畢業了...
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From  身為O型的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