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員工旅遊後的
第一天上班日

大家還是愛裝肖維說不想上班丫~
可是明明都有來上班ˋˊ

一堆人說鐵腿啦~
什麼腳很酸、頭很痛丫~

佳筑只能陪笑一整天啦~
現在的行政助理真難做~
員工哀怨還要陪笑臉~嘻嘻~

↑大家還是一樣愛開玩笑



上班了一下子
璟楦家的妹妹竟然在學校發燒了= =+
他果然也是出去玩搞的吧~

台北跟南投溫差太大啦~^^
小朋友容易生病...

所以早上是我一個人在KEY報表
不過...最近真的生意很差
所以我一個人就把3天的報表趕完了

璟楦一直到中午才來公司
但是他也把妹妹帶來了唷~嘿嘿~



午休時
在電梯裡、廁所裡都遇到冠冠
她看到我的頭毛,就一直盯= =+

覺得很丟臉吶~
拼命用手一直擋瀏海、不然就轉身...

他還一直說
「來啦~借我看一下嘛~轉過來咩~」

雖然他說可愛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這樣很醜...ˊˋ



晚上一到教室
就一直被韓同學唸...

「原來的樣子就很漂亮丫~槓嘛剪這樣?!
你知道你這樣看起來很呆嗎?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我想撞牆了...= =+



不~要~再~幫~我~打~分~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