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四年的謝師宴


我要畢業了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ALL PASS
希望是有唄~討厭會計ˊˋ



早上

很早就起床了
很無聊

玩了完美
跟Pan耍白痴



下午

本來是約好要去看電影的
不知為啥後來不去了

而我本來就不跟
所以就睡覺

結果蓉打來說
他頭毛弄好了
等等要來我家
然後會帶一隻狗來



傍晚

蓉+花+輝都來我家了
可是我繼續睡

因為太早起床
就像很久沒睡覺一樣
一直睡

後來被媽叫起來

花花算是第一次看到我穿這麼少吧
「哦~」了一聲= =+

那狗狗真的是超小耶
短腳超可愛的

他叫「搗蛋」
是公狗0.0

由於某對情侶分手
女方不要他了,就送蓉養啦...

發現他喜歡吹電扇
發現他喜歡吃人吃的食物
發現他很乖,不太叫,但是很好動



晚上

重頭戲謝師宴來啦

但是今天又不是4/1
不是愚人節

老師先說他找不到路,不來了
然後又說他正在趕過來的途中...

唉~本來怨氣很重的同學們
頓時又心情大好啦~^^

餐廳是「新月」
真的蠻好吃的哦

日式料理+壽喜燒+海鮮鍋
真的很讚

雖然我有被沙西米嗆到
但是很讚

雖然我有偷喝一點SAKE
但是很讚

雖然服務生態度有點問題
但是很讚

總之
好吃~就什麼都讚...

我發現SAKE很好喝哦
而且是溫溫的~順口的啦~



整個晚上

我最記得的就是
雅惠一直用很多藉口逃避敬酒= =+

理由超多的
馬上裝死說"我醉了"也有...

敬酒有這麼恐怖就對了...?! = =+




From  發現SAKE好喝的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