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早在上星期

一考完畢業考
就非常想要離開台北幾天

但是
離開台北,要往哪去呢?

第一個,就想到巧
因為我們這麼要好,都2年多了呢...

但是沒見過面
覺得一定要見一下~

所以
開啟了這段屏東行...


在出發前的那個星期
高雄淹了大水
聽說天天幾乎都在下雨

屏東也差不多
不過這樣也代表南部不那麼熱了...
而台北天天大太陽,熱死了= =+


剛好星期五的時候
高屏停雨放晴,輪到台北下大雨
而我已經坐上高鐵往高雄出發了



06/07(六)

早上7點起床
飛快的收一收東西

板橋下了點雨

期待著第一次坐高鐵
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呢!
興奮!!

幸運,一到現場
正好有一班直達車停著
服務人員還幫我看票
要我快上車0.0

我還是要說
我最喜歡"隨意座"了=  =+

裡面真的很乾淨ㄚ
好像飛機裡面一樣的窗戶

當初還猶豫是不是要訂票
結果沒訂~因為我不會用= =+

人並不是很少
但是發現位子還是蠻多

雖然Pan一直說高鐵怎樣不好、怎樣糟糕
還說大家都在等高鐵翻車什麼的
還說高鐵剛啟動時,撞死了不少隻小鳥
我怎麼還執意要坐高鐵?

「時間就是金錢吶!」

高鐵真的不太能通電話,狂斷訊
根據Pan的解釋
「高速行進的列車,來不及轉換訊號台,所以收訊不穩定」
應該是說它開太快了...哈哈哈...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到左營了0.0

直達車$1460,行駛時間1:27
真的粉快唷!>_<

剛到高雄,小麥麥就打電話來了~
約了某出口後,看到對面的panasonic大樓,
上面標示著室外溫度,竟然是33度= =+
(我可以在捷運裡面就好...不要出去嗎...)



首先又是一段沒有安全帽的機車行...
這次是小麥麥付錢哦~

騎了好久
麥飛飛竟然還一度找不到路
騎反方向的路呢= =+

我說太陽真的很大
一下曬左半邊的腳
一下曬右半邊的腳

南部真的好熱= =
腳都會燙人~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巧了>_<
我就換車去給巧載啦~
整個很幸福~

中午吃了一碗拉麵
然後看到飛飛挑食
被闆娘發現,
叫他以後不吃什麼要早點講,不要浪費食物
哈哈哈

一直狂聊天~
這就是幸福ㄚˋˊ

他們2個說等等要去高雄
因為屏東現在店還沒開好



我們去了旗津
飛飛說那個叫"海埔新生地"
雖然我跟巧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

好唄~
據說意思是"人造"的
這是"人為的"!!

想不到那裡的船竟然還能騎著機車上去
坐船的時候我超HIGH= =+
好像在淡水坐船一樣,
只是他們還容納機車,淡水只能載人

巧說他快暈船了,但是他看我很興奮
我還跟他說「如果沉下去我會救你啦!」

旗津好悶熱哦
海風好粘,我們就很無聊的亂照相
看海邊的小姐(好啦~還有人群、狗狗...)

還有路邊唱歌的咧~
當時正在唱"雨傘情"



本來還想要去夢時代的
但是聽說對回屏東的路不順

我想,以後還有機會的
所以就放棄,打算下次再去看看囉0.0



晚上很安全的到屏東了
巧帶我去吃很便宜又好吃的火鍋^^
但是每盤還是要另外算價錢0.0

重點1!!
本小姐不小心被巧發現我有多會吃了= =+
竟然叫我大胃王ˊˋ

厚~"能吃就是福"啦!!ˋˊ



後來也沒逛屏東夜市
因為我沒有缺什麼,
吃也吃不下,衣服我已經很多了
所以買了2大杯青草茶就回家了^^

晚上住了很漂亮的房子哦
樓梯跟房間設計還蠻神奇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

重點2!!
房間牆壁是"淡紫色"的
床單也是"淡紫色"的
廁所也是"淡紫色"的

巧的床好軟好彈哦~
有點不習慣,有幾次差點彈到床下去= =
但是超舒服是真的哦!

也有看到巧的男友
我說他頭髮還真有型0.0
臉的輪廓好深哦,一直講台語

不過講一下下
他就去樓下他弟弟的房間睡了

好人!



不過他們房間好多螞蟻哦
雖然我沒被咬到

但是我看到巧被咬很多小紅點
唉~真是心疼>_<

不是紅火蟻就好了啦~



然後巧應該是N十個小時沒睡覺了
所以他很快就睡著了~

我很乖吶~自己關燈~
爬上床去睡覺...真是乖孩子...



06/08(日)

笨Pan一早就打來裝肖維...

Pan「HEY~上班囉!7點半囉!」
一整個很陽光...

我「你是白痴ㄚ!今天星期天耶!上個屁!!」
帶著沒睡醒的聲音罵人...

Pan「哦!今天是假日ㄚ?!我最喜歡在人家放假的時候叫人家起床了~」

OS(靠么逆ㄚ...)

後來我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叫他不要吵我,就掛上電話繼續沉睡



差不多10點~
終於起床囉0.0

壞人巧竟然給我點了最大碗的麵~= =+
他說「這是為你點的哦!你應該吃得下啦!我怕你吃不飽~」
我真的以為不是很大碗~

麵來了....................
好大碗....................


你是在誇我還是在嘲笑我

結果我當然吃不完丫= =
真把我當大胃王看待...



然後就去買萬巒豬腳了
騎了好長一段路...

真的蠻貴的說~
不過很香哦...



結果趕不上屏東→新左營的火車
想想算了...都出門在外了~就聽天由命吧...
要不要DELAY都是天公伯的安排...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等待
花了不少電話費陪我等待

在此要感謝 Pan & 妖妖 & 零 & 福尪

雖然Pan一路上都在刁我,
說我怎麼不會看好時間再出門

雖然妖妖消遣我,
說我這樣要怎麼出去趴趴造

雖然零都怪罪我,
說我這麼過份不帶他去

當然福尪沒什麼能力刁我、消遣我、怪罪我
因為他比我先出去玩一個星期~


總之...
我還是安全的回到台北了...



這次非常成功了躲開了大雨的侵襲!!
聽說這假日台北常常下雨~
而屏東卻一直都是大太陽= =+



哦耶~



FROM  ㄚ文流浪記之高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