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講
我真的覺得我的同事很色= =+



某天...

Grace電腦的USB介面疑似壞了
MP3插了,主機也沒有反應有搜尋到新的硬體

MP3就一直沒辦法充電


我「你是插前面還是插後面?」
Grace「前面的ㄚ」

我「那你試看看後面ㄚ」
Grace「插了ㄚ~還是一樣」

我「哦...那我想想」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葉子,因為他專修電腦囉0.0


結果小薇又來插一腳


薇「ㄟ?插前面沒反應,那沒試試插後面看看?」
Grace「一樣沒反應ㄚ...」

薇「那你喜歡插前面還是插後面?」
Grace「我喜歡插前面ㄚ,因為比較方便」

薇「哦...原來...你、喜、歡、插、前、面、哦...」

Grace「那你喜歡前面還是後面?」
薇「前面呀~嘻嘻嘻...」


然後2個人就一直狂笑= =+
天殺的色~~~~~~~~~~~!!!!!(汗顏)

為什麼你們2個偏偏就是坐在我旁邊= =+





又是某天...的星期六...加班...

璟楦買了一件新衣服
拉拉鍊的時候
正好站在Grace旁邊的走道

因為他有點拉不上去...

璟「唉唷...好緊哦...」
薇「唉呀~你也知道的~第一次當然是緊了些呀...」

Grace「你們這對色母女倆給我閃遠一點!
不要站在我旁邊講這種東西啦!!」

又是一陣汗顏...= =|||





又是某天...

Jolene打電話罵小姐
對業績的態度要積極一點

Jolene
「ㄟ!你們業績給我小心一點唷!
那個敏感度要有哇!
不要在床上敏感有、對業績敏感沒有呀!!」

= =+




其實還有很多= =
但是我只記得最好笑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