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你都不幫我。

★金牛座:每次出去都是我出錢。

★雙子座
:你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巨蟹座
:你昨天忘了對我說我愛你。

★獅子座
:你都沒打電話給我。

★處女座
:你都不幫我做家事。

★天秤座
:你陪我的時間好少呀!

★天蠍座
:為什麼我打了那麼久的電話,你都沒接!

★射手座
:你太會計較了!

★魔羯座
:你去了哪裡,為什麼不跟我說!

★水瓶座
:你和某人為什麼講得那麼開心!

★雙魚座
:你對別的女人比對我更好。 



對我來說有點準唄~

對呀~
你為什麼都不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