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升職了

璟楦跟我講了好幾個星期
我知道他想留住我

我很高興
像我這樣的笨蛋

還有人極力想要留住我



畢竟我剛畢業
他擔心我跑去找別的工作

唉~
我就是懶得找工作
找工作好累還要趴趴造
還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
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地方

所以我跟他說我還沒找
對未來目前沒什麼打算

他就往上報讓我升全職
在pos系統還沒完成前
我還是做一樣的工作



只是我的工作規則就更改了一些:
每個月另外補上8小時時數
會出差到各可能的櫃點去做盤點
如果別的部門有急事,我也要去幫忙支援

另外...
"也許"年資要重新計算
"也許"不會再調薪,很難

原本這公司就是責任制
我也習慣了



雖然
錢少、事多、離家遠

但是我覺得同事人真的都很好
大家真的都是好人^^

福利也不錯丫~
每個月都有2次下午茶

我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