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不得已被叫去幫忙
本來是說A11的,結果留在A4

其實也不錯
畢竟A11比較忙

A4今天的客人也不算多
但也不算太少啦

至少我覺得跟別家比起來
我們家生意好一點



第一次看到A4的小姐吶
對我還不錯好啦~

一直問我明天還會不會來= =+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會再來了)

我還在煩惱能不能填加班費呢~

看他們覺得今天業績太少
臉都悶悶的~

我就挑了一件有帽子的小外套
厚!$1280耶~
不過至少是適合我穿啦= =
(難得公司有適合我的衣服)



在我要付錢的時候
還發現我現金帶不夠~

到地下室的時候
雖然找到提款機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領錢= =

人家都是信用卡
我是提款卡~

結果發現!
原來選金融卡就可以了呢!!
嘛哈哈哈~



昨天就跟淑惠約好下班要約會了
果然還是有秀綢姐呢!

他們帶我去吃薑母鴨
聊天一大堆
一直叫我工作要學看人~



搞到11點多快12點才回捷運站
可是我已經看到捷運站把電扶梯關掉了
還拉鍊子擋住= =

驚了一下
還是往樓梯下去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家

幸好還來得及趕上末班車
被禹刁了一下= =



禹說今天開梓兒的時候
KK一直問他是誰

還亂猜一堆男生的ID
猜零、冰淇淋、還有福尪(←福尪有你啦!不要生氣~)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還說了誰~

反正禹就一直刁我
說我就是身邊一堆男的才被猜一堆男生= =



唉=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世界上的男生本來就很多
我有什麼辦法~

你要說現實的話
反而男生的朋友少之又少~
連公司都是全女的~



最後
還是坐了計程車回家
因為沒捷運了~

到家都12點半了說~


嗯~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