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我要下高雄出差的那個星期
要去爸爸的高雄員工旅遊

結果改期到今天
然後目的也改了,是去宜蘭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跟
我爸媽坐一起,容伊可能又跟哪個姐姐一起
所以我就找福尪一起去囉~^^



今日的目標是爬山+溫泉

第一次去草嶺古道
剛開始的確是平地沒什麼困難
後來越走越陡→爬坡→爬階梯→碎石路

那是一個活動
好像是一年只有一次唄
「2008 花、漾、秋、芒」
在中途有3個關卡
每關都有一段小遊戲,但是我都沒參加啦^^

不過每關都有一個印章可以蓋
所以我們3人就收集印章而已
最後可以一人換一條可以變化的頭巾...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而且也很好看^^



我只記得在爬階梯的時候
我就一直走,一直問「什麼時候到丫~還要爬多久~」
路人「還早呢,這才剛開始...」

爬坡就算了
我最討厭樓梯!!



今早福媽就叫福尪要穿多一些丫
說天氣冷丫,去山上要穿多一些

所以福尪穿了套頭針織衣...
看到他是覺得很溫暖沒錯啦...

但是今天山上出太陽耶...
而且還是個大太陽...

我穿短袖長版,加針織外套
2個白痴就超熱,流了一身大汗



在第2關的時候休息了好一陣子
發現我們還是走在前頭的~^^

我說爬山呀,還是不要喝太多水唄...
廁所一堆人在排,光看就覺得不乾淨ˊˋ
幸好我沒啥喝水...(←這不是什麼好事唄!!)

休息了一小段時間
爸爸說要繼續了,我們就邊吃橘子邊爬山...
(都是媽媽叫我們要帶橘子啦...結果他自己坐遊覽車不運動!!)



聽媽媽說我們爬了3個多小時唄...
到的時候我整個就像瘋婆子了>_<
真的超熱的,流一堆汗...

我們3個人上衣都全溼了...
因為真的很熱又不舒服...
我跟福尪就去買了情侶裝...
還是宣傳服呢...一件$300...真貴!!
後脖子那裡還有「東北角」字樣...

換完出來的時候整個大笑...
太好笑了= =+
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丫!!

福尪跟冰淇淋說她跟我穿了情侶裝
冰淇淋還回他說,他也要一件~哈哈~



中午就吃海產...
被爸爸媽媽發現福尪挑食...
很多公司的哥哥姐姐一上菜後
就把菜端到福尪面前,
問他這個能不能吃、那個行不行...
超怕他沒吃飽呢~哇哈哈~

唉...
誰叫福尪有很多都不敢吃呢ˊˋ
一頓下來...感覺就像啥都沒吃一樣...

吃飽後,往遊覽車的路上
延途都是海景,真的很漂亮
非常漂亮的海藍色...



下一站就是泡溫泉啦!
超期待的唷~聽說對皮膚很好
而且我的腳的皮膚都不好...
所以我很期待很期待唷~>_<

我跟尪ㄟ約好就是不穿衣服直接泡啦~
只帶浴巾擦身體用而已
不然要帶泳衣什麼的,感覺太繁雜了~

可是...超害羞的啦= =+

打從國小畢業之後
就不曾跟同學一起洗澡過了

就算大家都是女生
還是會很害羞丫~~~~~~~~>_<

要是身材很好,那就算了~

重點是...
一堆肥肉讓人家瞧見~
真的是太丟臉了啦~~~~~>_<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把衣服給脫了= =+
拼了~~~~~~~~~殺~~~~~~~~~~~~~~~~~

結果還是跟福尪在浴室聊天~
本來是泡熱水的說...
因為怕泡太久會暈
所以泡一半又切換成冷水的~真好玩^^



我們沒泡很久就出來了~
就這麼巧!爸爸跟媽媽也出來了^^

我們4個人就去逛一下那裡的街
發現都是賣吃的,而且可能太早了唄
都沒什麼店開...

爸爸媽媽說想要吃冰
他們就去買冰淇淋吃了...
爸爸還去7-11買飲料一人一瓶呢^^

在火車站前面...
竟然還有可以專門泡腳
而且不用錢的小型溫泉區耶...

我想...
冬天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多情侶去那裡
牽手、泡腳、買零食去聊天唄...

戀愛的FEEL丫>_<



走了一整天的路了...
回中和的時候,我們也是跛著腳去坐捷運
然後破著腳去找火鍋店

麻辣鍋的生意真是太好了
也許是因為冬天唄...
所以我們又找了別間

最後是在致理那附近的一個超級小火鍋店
發現到處都是海角七號的影子...



我跟福尪想說要試看看吃辣
我們都選擇小辣...

結果呢?!
邊流鼻涕、邊吃鍋

厚!為什麼吃個東西要這麼累人呢?!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還是不要吃辣好了...
(這真的是小辣嘛?!)

那間小火鍋的冬粉超讚的哦
是用藥饍湯去煮的呢!
超香超香~

下次考慮換藥饍鍋唄...^^



就這麼結束了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