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終於又去了個盟聚了~



這次是小公會,
牛肉麵是第二次約人。

第一次只有3個人去(牛肉麵+戰神+球)
蜜可怕生,所以不敢出現~

我&輝&蓉,因為還沒搞清楚,
也沒討電話,所以我們3個也沒辦法跟~

所以辦得不是很成功...
啥都沒溝通好...
牛肉麵就像被龍捲風掃過一樣失望...



但是...這次應該超乎牛肉麵想像唄...
只要遇到我...盟聚就被我搞大了~

誰要他自己說
「約別人哦?!好ㄚ!人越多越好ㄚ!」

結果就一個拉一個
本來只以為有5個人,變9個人...

牛肉麵&蜜可、戰神&呆球、我 ← 基本
食物鏈就開始了↓
我拉了蓉瑜、藍情ㄚ輝和蜜絲,
蓉瑜又再拉哇係貓貓...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去的盟聚總是女生多過男生~= =+

這場男生只有3個人,女生有6個人唷~



真的很高興這次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唱歌也沒有全部都當分母,
多少都有唱一些,很好了啦!!

貓貓一直要PK輝同學,
一直在嗆他~輝同學也很臭屁ㄚ~
點他不會唱的刁他...

氣氛是超快樂的唷~



戰神&呆球一到,
牛肉麵就洋溢著「酒來了」那種樣子...
好像被解救一樣...

然後就喝酒抽煙啦~
也許是我太久沒有吸到煙味,
有一點給他反胃...

唱到後面,我們就一直在聊八卦~
自我介紹~可是貓貓總是一片混亂~哈哈...



唱完還聊不夠八卦,
又到檸檬草去喝飲料繼續聽八卦= =

哈哈哈~

結果凌晨4點才散場= =+



被媽媽罵得要死要活...

就算被你罵...我還是要去啦!!>"<

(爆肝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