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當我發現你消失了以後



我好緊張

我的依靠不見了



你會往哪兒去呢?



我知道你一向都是獨立的

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你總是能夠給我很好的意見



你知道

你對我有多重要嗎?



當我工作煩心的時候

當每個朋友都在忙碌沒空理我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當大家都不要我的時候

當我想哭的時候

當我求助無門的時候

當我想藏起來的時候



我都想馬上逃離現場

飛奔去有你的地方



你不見了

精神支柱沒了

我沒地方可以藏身了



如今

你到哪兒去了呢?



無話不談的你

飄到哪裡停留了呢?





槓。。。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