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就是買保險



一、儲蓄險

想想也是為自己存一點小錢

我也不懂那些能對未來有什麼幫助

至少能比原本的多,這樣就夠了

反正我也不是愛花錢的人(飛踢


好啦~最近真的很會花錢

都是吃喝玩樂方面~

吃大餐、買衣服、買鞋子、看電影、燙頭毛

但是這是必要的開銷嘛~


被哥哥知道要月繳20年,

他罵我笨蛋

但是我覺得又沒什麼關係~

存錢嘛~


但是的確搞不好我很快就離職了

然後就一直失業到我4X歲

厚~到時候月繳3千~

看是從哪裡再想辦法生出來吧~

這也很難說

隨便啦~= =



二、其它險

保意外、醫療...

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的險

反正就是一大堆加在一起

保這個險,我竟然決定用年繳~

嗯...我瘋了...

一年後我再調回來變月繳或半年繳唄~


保這個險之後

每天都在想

這樣到底是出事好、還是不要出事好

把出事當賺錢~沒出事當賠錢~

我的想法真的有問題吧~

哈哈哈~



輝同學~謝謝你陪我一起丟猴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