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說,

我是天生的搞笑派還是啥小...



今天下班很高興要去弄牙齒,預訂是7點,

決定先去明曜百貨樓下吃麵店,

只要40元一碗湯麵,

吃完再坐捷運過去看牙醫。



結果剛踩上電扶梯,

手還沒抓緊,腳就從階梯滑了一下,

腦袋一片空白,當我清醒,

整個人已經直接跌坐在電扶梯的階梯上,

一支鞋先飛到樓下去等我了。



本小姐整個大笑啊= =+

邊笑邊撿鞋子...



幸好天氣不好,下大雨,

沒什麼其他人逛百貨,所以沒啥人看見。



我自己都笑到不行,

怎麼這麼扯咧~



話說手有點痛,腰也痛、背也有點刮到...



唉...



後來吃完麵,回板橋之後,

終於見到之前小診所的那位女醫師了~



他看了我的記錄,第一句就說

「你那顆牙從5月就治療到現在,還沒弄好啊?」

我就笑著跟他說

「因為我不想拔牙齒,所以我才扯到現在」

他說「那位醫生還真有耐心,幫你追蹤這麼久。」



然後我就問他做臨時牙套會不會很麻煩,

他說只要做半小時就可以弄好。



第一次弄這什麼牙套呢!!

我之前只有做過鐵的那種牙套,

真是又醜又怪。



後來就邊跟醫生聊天邊做牙套,

醫生說看我這麼辛苦,

本來要收2千元的,只收我1千就好了...



不知為啥突然覺得好像賺到...





結論:

我覺得臨時牙套長得像一個小麵包或是娃娃吃的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