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
一邊淚眼 (不應該說是嚎啕大哭) 一邊打了119的電話
對方接起了後問了怎麼了。正確來說像是『需要救護?還是需要消防?』這樣的感覺
我不太記得了
我「嗚嗚...那個...嗯你可能不太會相信」
119「是怎麼了嗎?」
我「那個....雞、雞○他骨折了...
119「嗄?」
我「嗚...就是說...兩腿之間的我的雞○好像骨折了...
119「是什麼時候呢?」
我「就在剛剛啦嗚...早上起來跌倒了,就從正中間、彎曲了90度噴出了血嗚嗚」
119「知道了,會立刻幫您派出救護車」
總之就順利地叫了救護車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注意到我自己的失敗。
我忘記講一句很重要的話。

172:
接線員的冷靜對應也太強大啦

176:

就在救護車來的時候,不知要坐要站、坐立難安

從剛剛站起來的時候以來到講電話的時候其實已經不痛了
就這樣彎著身體一手拿著滑鼠線等著

過一段時間才有閒注意到『啊,我現在不是全裸的嘛!』

姑且就拿著床鋪旁邊的T-shirt穿起來

但是別說沒褲子了,內褲也沒有穿

反正我已經知道刺激到雞○的話會痛到死去活來了

而且從客廳到床鋪整個都是我的血跡

就算硬是把內褲穿上去的話也會被看出來吧 就放棄了

反正全裸睡覺也很一般嘛,救護人員應該也知道嘛 XDDD

 

180:
在救護車來之前還有件不能不做的事情
打 電 話 到 公 司 XDDDDDD
這比119還更難啊
但反正橫豎都要遲到了搞不好還會演變成曠職
身為上班族也要有點常識,當然不連絡不行啊!這樣想著就打了電話到公司
結果誰也沒接 XDDDDDDDDDDDD

188:
不過仔細想一想確實不會有人在早上7點就到公司了吧
所以就打電話給上司了
我「這麼早打電話真是抱歉。是我啦嗚」
上司「啊早安啊。怎麼了嗎?」

我「抱歉啦嗚,真的非常對不起但是今天能讓我休假一天嗎?」
上司「蛤?你先講理由啦講理由。你以為可以不講理由就臨時請假嗎?」

我「嗚嗚嗚....
上司「發生了什麼意外事故嗎?」

真不愧是上司!!在哭的時候就知道是意外事故!!雖然的確很意外啦....

我「不、不....稍微受了點傷....

上司「受傷?? 何時??
我「就在剛剛....

上司「就在剛剛那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我自己家裡」

上司「在家裡會受傷到不能來公司嗎?受了什麼傷啊?」
我「.....骨、骨折了」

上司「真的骨折了嗎?你沒去醫院吧?」
我「現在正要去....等下救護車會來...嗚」

上司「你是說真的還假的?哪邊骨折了?」
我「!!!不....這個....

上司「嗯?怎麼了?到底是哪裡?」
我「不、那個....

上司「不能說嗎?不能說的骨折嗎?不能說的骨折是什麼啊?好好說清楚啊」
我「....

上司「如果是骨折的話來上班就知道了,如果是說謊的話上班的時候也會知道喔?」
我「....骨折了」

上司「啊?我聽不太清楚?」
我「雞....雞○骨折了」

上司「你在說什麼?在耍我嗎?」
我「雞 雞 骨 折 了 啦!」

上司「....
我「救護車差不多要來了晚點再跟您說明啦!!呼」

189:
說出來了啦!!!
已經不能回頭了啦!!
之後上班一定會被當笑柄啦!!
然後上司再生氣了啦(´・ω・`)
這時遠處響起了救護車的警笛聲
啊,太好了。終於來救我了....
稍微放鬆了點但我錯了

190:
整個令人坐立難安啊

191:
(
; ・`д・´)嚥口水

194:
光看討論串身體都要縮起來了

197:
救護車一來,想快點被送醫就從床上準備去玄關
像烏龜螃蟹一樣地爬著
在玄關突然露出雞○給救護隊員看也太害羞
就拿著廚房擦手用的毛巾在玄關等著
一手拿毛巾一手拿滑鼠線

202:
好歹拿浴巾啊....

204:
我租的公寓樓下大門是自動鎖的
但卻是自家大門的電鈴先響起
覺得怪怪的時候
碰碰!!「>>1先生!!」
很大一聲
「是、是地咿噫噫噫」
邊說邊跛腳著到玄關
看到了救護隊員的兩人
>>1先生?你叫了救護車嗎?」
說完看了我的下半身,嚇了一跳但也沒說什麼,果然是專業的 XDD
馬上就說「那們我們進去囉~」就進到室內了
不知道為什麼公寓管理員跟在後面....

207:
不要啊
我開始怕我自己的雞○了

209:
玄關裡,一開始很擔心我的管理員,開始在憋笑
真希望這傢伙哪天也雞○骨折啦可惡
「那麼讓我看一下喔」救護員這麼說,掀起了我的毛巾
「唔啊」
「厄這....
兩人同時發出了聲音
讓我感到很絕望
管理員也想偷看但救護隊員的大叔用身體擋住了他

220:
救護隊員用了棉花一樣的素材擦去血跡
一摸了雞○就非常痛苦地「嗚!!!」
救護隊員聽到就說「啊,抱歉」然後重複了幾次。
「因為沒辦法在這邊繼續處理所以要把你送到醫院喔」

不,你們應該一開始就知道沒有辦法處理了嘛!!!

「總之要好好地重新綁上止血帶所以會有點痛請忍住喔,你現在用的這個 "止血帶" 是沒有辦法送醫的」
在卸下滑鼠綁上止血帶的時候血一口氣噴了出來,差點要休克了

225:
在那之後,救護員又來了2個人
就躺在了那兩人帶來的擔架上面移動
雖然他們有幫我蓋上藍布
但鄰居們各個都站在玄關前圍觀啊!!!
天啊
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請他們不要鳴警笛
從公寓一出去的同時公寓旁要上班的上班族把我都看光光了
好想搬家喔,我決定一切都結束的時候我要從這邊搬走。

227:
你說人生都完了該不會是身為男人的人生吧....
請節哀啊

228:
謝謝你,我終於有理由禁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