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格優勢:
積極開朗、心情不錯、勇於面對挑戰。 

命格缺點:
急躁、有點粗心,規劃有時不夠謹慎。  

愛情模式:
敢愛敢付出,因為付出是愛情的基礎。 

財 運:
85分,勇於嘗試,理財靈活度高,財運很好。

上班運:
85分,工作有效率、人際關係良好,升遷沒有問題。

我的信念:
我就是相信凡事想開一點就對了! 


我的姓名星座屬於 巨浪星 

命宮代表數字:
 9、19、29、39、49、59、69、79 


五行屬性   

姓名星座屬性
活 力 充 滿 、 樂 觀 、 愛 交 朋 友  

代表人物 
王永慶、張忠謀、吳敦義、周海媚、吳淡如、王令麟  

星座優點 
充 滿 活 力 、 有 創 意 、
 不 太 需 要 睡 覺 的 樣 子 、(←笑死我了...) 
人 際 關 係 寬 廣 。  

星座缺點 
小 聰 明 、 急 躁 、 遇 事 會 給 人 壓 力 。  

人生信念 
時 時 應 該 保 持 高 度 的 活 力 、 創 意 。  

愛情 IQ 90 分 

愛情模式 
越 挫 越 勇 、 一 點 也 不 怕 失 敗 !  (←屁啦...)

愛情速配對象:己 土 星 、 孤 木 星 、 地 牛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火 炬 星 、 巨 浪 星 男 性
 
(↑歡迎以上男生星座在本文留言跟我交朋友= =+)


http://veryname.fate.hinet.net/fate/name/star/standard/index.php
↑想測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