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講
感覺真的很槓


最後一次的月度
我滿心期待能跑一次

因為我至今只參加過一次
而且上次還差點得到野馬

之後都卡到上班、上課
沒辦法參加

這次難得正好是國定假日
一定要給他跑一下ㄚ!


冰淇淋高興的拿著賽馬卷給我...

2個人高興的去點了報名...

竟然!!

他嘛的~不能用!!


害我難過了好久



幸好蜜絲ㄟ尪~黑夜哥哥
把上次換好已報名月度的卷拿給冰淇淋
(因為他上次換了,但是沒參加到)

這次拿來試看看能不能跑
實驗結果~
可以用耶~~~~~~~~~

整個心情就很好



而且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參加賽馬的人好少

冰淇淋說積羽根本就只有3個人
早知道就叫我去跑了
讓我過過ID上榜的癮~
(因為本小姐不曾紅字上公告)

得獎名額5個
怎麼跑都會得到~
還剩2個寶箱在眼前

能看不能挖~~~~~~~~~~~~~~



厚!完美真的都不改進耶= =+
害我少一個野馬披~



晚點雉先生上線了
我馬上密他說…
我有卷,但是沒辦法報名
所以我這次想跑,但是不能跑
看得到,拿不到~

他只唉了一下
回我3個字…「天意ㄚ~」

厚唷~
人家也很想得到ㄚˊˋ



傳說中的最後一場月度賽馬
就這樣子告一段落了ˇˇ



「恭喜 洛雪 在月度賽馬 得到 野馬之鬃」

掯~做夢去唄你!浩呆雪~




From  憨眠的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