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皮皮
最後一天在多田的上班日

以後不能再跟他隨意哈啦了~
厚~咱們4人組就要換組員了啦~

皮皮跟我一樣是天秤座唷!
他是雙十節生日呢~

10月的時候
我跟他一起當壽星吶~^^



皮皮是多田的美工
比我早一個星期來到多田

嗯~
我記得他第一次跟我說話
說我們一樣是天秤的~

皮皮的人很好哦~
就算生氣也不會直接去嗆別人

而且他常常告訴我穿著的部份
告訴我要穿裙子、靴子、彩色襪子

不過我還是都買比較素色一點的啦~
都是基本款才敢穿~

沒辦法~
本小姐做人比較低調一點
不想成為大家的焦點啦!!

ㄚ哈哈哈哈!
嘛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ㄚ唷~
重點是~

祝親愛的皮皮
在未來能找到自已喜歡、有興趣的職場

吃得飽~
(↑超重要,好料是咱們4人組的生活目標哇~)
睡得好~
(↑超重要,每天加班都睡不夠哇~)
賺得多~
(↑超重要,不然沒辦法實現前面2點哇~)



From  天秤萬萬歲的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