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
衝去西門町剪頭毛...

6點20就到了
結果設計師還在忙別人的頭

叫我等等

想說把瀏海剪得輕鬆一點
不要讓人家覺得看起來很厚重

結果!!
設計師把我的瀏海給剪平了!!

我說這樣怎麼看都好呆
他說「不會呀~這樣好看耶!」

突然想到巧對我說的...
「身為設計師,就算真的剪壞了,他也會對你說很好看!!」

唉...
我不敢照鏡子了啦= =|||
想去跳樓了...



在大約星期二的時候
就跟冷和辰辰哥哥約好見面吃飯

定案是在品客牛排館...
剛好他們沒吃過
我又只覺得那間好吃...

後來辰辰哥哥在忙明天員工旅遊的事
而且他要把工作趕完
就沒來啦~所以只有我跟冷約會~


突然發現大家都在員工旅遊呢!!

福氣家的公司也是、我們公司也是、
冷的公司也是、辰辰哥哥的公司也是~

看來明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唄!!


本來約好是7點到牛排店
結果等設計師等到7點才剛剪好

到的時候
好像也是7點半了...

害冷等很久
不過他沒有生氣ˊˋ
↑ㄚ繼~哇對不起哩呀~

他看我的頭毛
我就一直遮瀏海、蓋額頭= =+

剪完就跟個ㄚ呆妹沒兩樣
好短哦>_<
↑我要哭了...

雖然他安慰我
「不會啦~看起來很有氣質ㄚ!」

但是我的心還是有點難過...
而且我不敢照鏡子= =



真的好久沒見面哈啦了
跟他聊了這段日子
我遇上了什麼、他遇上了什麼...

他問了我關於某公的過去事
我也問了關於他現在的目標是誰~

很高興~
我很喜歡跟他聊天^^

他總是成熟的看每件事
而且也很好笑= =+
↑其實都是我在搞笑...

嗯...
又想要找一天去他家混了~
找人陪~找人陪~找人陪~>///<

吃完
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ˊˋ
不好意思問啦~



到家後
想到電腦審計的作業我還沒寫...

星期一就要交了!!一人500字心得...
讓我死了吧~~~~~~~~
↑撞豆腐ING...

由於我實在想不到、也寫不出來
就上線找藍情同學跟芙蓉同學了~

結論是
芙蓉同學幫我找資料...
藍情同學幫我寫= =|||
↑我要去賣身了...ˊˋ



想著明天要去兩天一夜
不知道要帶什麼行李
不想帶大包小包
看到就想把他們在路上通通丟掉

順便問一下2位好同學
這2天要帶什麼樣的衣服才適合...

結果間接認識哇係喵喵0.0
其實我們有互加好友啦
但是很少聊天,都是放著而已= =+

經過他們的提議與建議
聰明的本小姐我...

決定只帶內衣褲跟上衣~
牛仔褲不換!!!
↑是「懶惰又骯髒」的小姐唄...

衣服跟日用品
就拿大一生日時
同學們送我的紫色包包裝起來

另外再拿可愛的紫色小豬袋
裝隱形眼鏡用的藥水+食鹽水、梳子、乳液...

就這樣子
超簡便的一個行動包包+小豬袋...



然後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不知道早上6點的公車怎麼坐= =+

不知道時間
也不知道他開車的速度
會不會來得及到捷運站

管理部說遲到者,一人罰500元!!

這個時候!
我也只能想到我那親愛的弟弟了!

我「你明天6點20分載我去捷運站OK嗎?」
弟「這麼早!我才剛起床!」
我「那算了...」關門...
↑唉...弟弟已經不管用了...

這個時候!
我也只能想到我那優良的爸爸了!

「我明天6點20分出門,你載我去好不好~」
「好ㄚ」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滴孩子像個寶~~~

等我處理完以上的鳥事...
竟然又是1點了!!

聽說我6點就要起床...
剩下5個小時可以睡覺...
讚啦!!

帶著黑眼圈去玩唄!!
GO!GO!GO!



From  黑眼圈圈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