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六)

不知道是不是算太準~
到公司剛剛好7點整= =+

耶嘿嘿~沒被罰錢錢~

Jolene看到我就說
「妹妹!偶終於看到你的眼睛啦!!」

可是我還是繼續遮住我的瀏海= =+
好呆哦....................................

這次被罰錢的是梁經理唷!!
一家3口,共計$1500!

他一上車,大家都對著他說
「謝~謝~梁~經~理~~~~~~~~」



上星期
管理部就有跟王先生聊員工旅遊了
王先生說他捐$3000、立宇姐捐$1000

Jolene一知道這件事後
覺得既然這樣,那來拗顧問唄!

立即撥個電話
竟然也拗到了$5000!= =+
↑可怕的多田~

一行人快樂的出發往南投去了~



首先我們到了埔里酒廠
就覺得他跟休息站很像
只是那一站是賣酒製品

還有看到人在表演製作龍鬚糖唷!
要先熱鍋、定型之後,開始拉來拉去,越拉越亮~
看起來像金光閃閃的麥芽糖呢~

這站我沒花錢ˊˋ
實在沒什麼想買的...



不一會兒,就要吃中餐了...
看起來是很漂亮的餐廳...

然後我覺得中餐不好吃ˊˋ
↑不是難吃唷!!

我只記得上豬腳的時候
我一直吃旁邊的竹筍而已...



接下來就是往清境農場出發!
好期待~好期待~

好久沒去看大草原跟牛、羊了>_<
興奮~興奮~

本來說可以看到綿羊脫衣秀、趕羊秀的
結果上山的途中,大塞車~

原來是出車禍了~
而且還跟我們一樣是遊覽車
聽說是車子對撞...

我看到他的車頭都爛了
玻璃碎整片...
聽說司機也應該不治了...ˊˋ

害我在上山的路上一直不敢往外看...
總覺得會掉下去...



終於下了遊覽車...覺得胃痛痛的ˊˋ
還好不太痛...還能快步走啦~

要換接駁車~
他們不准遊覽車上山~

在等車的人群中
發現別的團竟然是"常青團"!
好多ㄚ公、ㄚ嬤唷!!
七嘴八舌的一直講台語~

ㄚ嬌還在接駁車上跟他們聊了起來

「恁位都位來ㄚ?!」
「哇位台北啦!!」
「哦~按吶唷!!」

「厚~恁攏幾歲ㄚ~擱ㄟ出來ㄙㄣˋ哦!體力就賀ㄟ吶!」
「嘿ㄚ~嘿ㄚ~趁今嘛~以後丟某法度ㄚ!!」
「哈哈哈~丟ㄚ~」

一群講台語的= =+
整個車上熱鬧到翻過去...

在接駁爬山的過程
看到一大片青草原

發現有好幾隻羊兒~~~~~
我跟小玆興奮到不行~
相機舉起來就亂拍~
結果只有一張照到羊群= =+



很快的到站了
一人領了一張入場券~

在入口就有很多羊咩咩了~
厚~整個超卡哇伊啦~~~~~!!

他們都不怕人呢~
隨便人家摸

但是他們好像都沒吃過飯一樣
狂吃草~每隻都一樣,不停的吃

農場主人有替每隻羊兒分性別哦
辨識方法是"男左女右"
把黃色記號別在羊兒的耳朵上~

他說園裡母羊為多~
因為怕公羊亂發情~ˋˊ

山上的羊是國外買來的
整個看起來超像電視才看得到的那種羊

可是我覺得他的毛粗粗的
不是細柔的~整個是打結樣= =+
反正他只要可愛就好啦~其他都不是重點~

園裡到處都是羊兒的綠色便便
大家說誰踩到,晚上就睡外面~



在園區外
是一條賣吃的小街

薏蓁說他們有買豆腐小吃
不記得那叫什麼...
反正就是2片豆腐中間包酸菜+花生粉~

超好吃的唷!>_<
跟燒燒ㄟ大溪豆干很像~

我又吃了一個米腸~中間加了酸菜~
小玆吃羊奶雪糕~香香甜甜的~

吃完我整個胃不舒服ˊˋ
可是真的很好吃啦!!



接下來就是要大家走一段路下山
有益身心健康吧~多走路~吸取芬多精啦~

首先看到平地的羊~
另一邊就看到很多兔子唷!

毛超白的,但是被塑膠網區隔開來
沒辦法去追著他們玩ˊˋ

再往後走
還有長毛的兔子
但是他們的腳都被鍊子綁住

因為怕大家沒看到吧
就刻意用鍊子把他們綁在木椅旁ˊˋ

他們的毛超軟唷!>_<
讚啦~觸感真好~

一直到後來都沒看到牛呢ˊˋ
想看牛牛啦~~~~~~~~~~~~~~~~~~~



好不容易下了山啦~
而且我還自己一個人走ˊˋ
沒人跟我同速度...

到平地的時候,發現路標沒了= =+
緊張了一下,跑去店家問7-11在哪裡
可是店家講的國語我有點聽不懂ˋˊ
好像外國人...好險有聽懂他說再走5分鐘~

往前一看,發現還有一群人
聽到他們說「導遊說再往這條路走就會到遊覽車那裡了~」
整個眼睛發亮~決定跟在他們後面了...= =+

終於回到車上啦~
腳掌痛...而且大腿發癢...

好吧~就是我都不運動啦~
我自己先承認啦~這樣好唄~

不過我再怎麼叫都沒有別人大聲~
尤其是Jolene最厲害=  =+
一直唉說會"鐵腿"、快斷了~之類的...



終於要往飯店的地方去啦>_<
休息~休息~休息~
吃~吃~吃~



晚上是住"天水蓮大飯店"...
聽說也算小有名氣
我覺得他們待客蠻親切的唷!

飯店圍繞著鯉魚潭~
水面還有天鵝船呢~
明天早上應該就是踩這種船唄~

在飯店附近還有溫泉會館
免費提供大家泡溫泉SPA+三溫暖

但是我沒帶泳衣
而且我也不打算去泡~
因為我已經懶得走路啦~
我只想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進了房間
我跟Grace和小玆睡一間四人房
有2張大雙人床

結果我們3個人都想要自己睡= =+
搶床的咧!



到了餐廳,
發現素秋跟秀聆在討論搶棉被的事...

發現原來素秋結婚了= =+
因為他說「我老公說我會搶贏!」
厚!我一直以為他單身吶!!被騙了!

由於看到他們說搶被被的事
咱們3人就想到晚上分床的事!!

小玆開始做籤,
用衛生紙做2長1短的籤~

淑娥把籤收走,給大家抽

衰小的我,都已經是第一個抽籤了
竟然還是抽到長的ˋˊ

換Grace抽~
可惡!他一抽就是短的!

我跟小玆大大哀嚎~
Grace整個在餐廳裡大笑
「哇哈哈~」爽成這樣= =+

ㄚ~跟小玆睡也沒什麼不好啦~
我們2個都很瘦啦!沒在怕的啦!!口亨!



終於要吃晚餐了!!


我說呀!
這飯店的晚餐真的很好吃= =+

但是我真的胃有點痛!!
害我都不能吃很多>_<

後來才發現
因為我中午只吃竹筍...
傷胃呀!!!!!

愛吃竹筍、又沒發現竹筍傷胃的我
整個就跟笨蛋一樣還一直挾ˊˋ

被同事刁了一下子
吃了一塊肥肉墊胃,終於好一點了>_<

我說南瓜濃湯真的很好喝= =+
可是媽媽怎麼煮得就很奇怪...ˋˊ



吃完飯,到飯店外面晃晃
在樟公的旁邊有一個佈告欄
上面有寫關於鯉魚潭的七大奇穴傳說,
但是沒有明確的故事,只說這個地方地靈人傑

Grace跟秀聆只想去看酒莊
他們對酒非常有興趣~
可是晚上店家都關了,一片黑~
只好回飯店去了

剛好飯店有提供編織拼圖的材料
我們聽完老師的解說
拿了可愛的紫色小貓拼圖,帶回房間拼...
因為那裡沒空調,好悶...



進了房間
我就開始趴在床上排拼圖了ˋˊ
直的、衡的~

Grace看起來真的是累了
他先洗了澡,看了一下電視,喝了一點酒...

"快樂有go正"還蠻好笑的
白雲真的好肥~ㄚBEN還是那麼帥

後來,小玆的被被來了~
因為我們也怕搶被被,所以多叫了一個~

差不多10點左右吧!
Grace跟小玆都睡著了!
剩我一個人在排拼圖ˋˊ

終於我排好了之後,要開始把他們粘起來
我以為要拔一段一段的粘

雙面膠超難拔的!床就一直挫!
小玆醒了問我「你是在挫怎樣!」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點很低= =+
覺得很好笑...就一直笑...

「ㄚ就整條直接給他粘下去就好!
槓嘛要一段一段的粘~不是很浪費時間嘛~」

然後他就醒了~
我的拼圖也完成了~



大約12點
跟小玆聊了他以前的工作

原來他以前常常出差呢!
常常自己去飯店住~

好辛苦唷ˊˋ

不知不覺
我也睡著了...就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