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8(日)

還沒早上8點,電話響了
大概是Morning Call唄~
Grace說只有放音樂,就掛上了...

他很高興的說
睡得很爽,床這麼大~
一個人可以翻好幾圈ˋˊ
↑真是太過份了傑克!


小玆把落地窗拉開,陽光照射進來~
竟然就看到佳筑跟另一個學姊
正在快樂的騎著雙人腳踏車經過面前...
↑是怎樣= =+

(繼續)
看到街上與圍繞在飯店的湖水~
整個心情大好!!


一早就覺得肚子好餓哦ˊˋ
也因此超期待早餐的!!

昨天胃痛沒好好吃飯!
今天一定要給他吃一頓粗飽!!


結果Grace開機後發現
有昨晚差不多11點Jolene的未接來電

結果Jolene一直在電話裡碎碎唸
說他昨晚沒去奉茶,怎樣怎樣的...
因為一早就一直唸
Grace把電話送小玆處理去了...
接下來就全程講台語= =+



好不容易大家都整妝完畢←我沒有
終於要邁向餐廳了!!!


果然...
我的早餐吃了2盤的菜+一碗玉米濃湯...
真~~~的~~~很~~~好~~~吃~~~ㄚ~~~~~~~

一直裝一直裝= =
我真的很餓~~~~~~~~~~~!


終於~
我吃飽了~有點走不動ˋˊ

吃完也已經10點了...
↑我要再說一次,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散步!
畢竟都來到這裡了
晨間活動就是安排在這裡晃一上午~


首先往Grace最期待的酒莊出發!
我覺得裡面好像也沒有什麼酒
比埔里酒廠還少~

感覺那裡都在賣"醋"
健康醋、果醋、梅醋...之類的


這裡真的很棒
整個空氣好、滿堆花花草草、還有大樹
還有一大片的柳林,中間還有一座小橋~
超讚的唷~超古色古香的!!
整個想要在那裡住了ˊˋ


繞完一圈,回到飯店
在大廳竟然看到眾經理坐在一起
重點是!!梁經理在沙發上彈吉他= =+
↑璟楦說要在地上擺帽子供人們投錢幣...

我說~還蠻熱的ˋˊ
所以就回房間吹冷氣、看電視了

一如往常~
習慣假日早上看戲說台灣或是第一劇場= =+
轉個台,發現林JJ~~~~~~~~~~~~~~~~~~
剛好在播星光大道啦~
因此本小姐的搖控器就停在那一台
直到導遊指定的集合時間到了,才關電視ˊˋ
↑林JJ真的好帥~愛死你了~



後來集合上車了...
Jolene還是繼續叫嘯著Grace昨天睡著
沒去為他們打麻將而奉茶的事...

本來以為是Jolene昨晚輸了錢才這樣...

Jolene「我贏了70塊啦!!」
Grace「請客!請客!請客!」
Jolene「賽啦!70塊我自己都不夠用還請什麼客!」

然後又開始在那邊吵...
本來導遊小姐要開始解釋集集車站的故事
麥克風先被Jolene搶走,然後Carlotta也拿走另一支
2個人一起刁Grace...
↑一早就元氣旺盛...導遊都汗顏了...一直乾笑...


中餐不好吃...
↑帶過...


我跟小玆和Grace不想騎卡打車
就到集集附近的店裡亂晃
瞎拍了一堆照片= =+

然後沿著火車的路線
步行往明新書院出發

我只記得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超累的,腳掌整個又痛了起來
但是!我是個年輕人!我一定要努力!!ˋˊ
可是好熱呀~天氣好悶~ˊˋ

一路上經過了軍事公園
就進去看看飛機、戰車~
裡面有一間特別的手工店,蠻精緻的啦~
↑但是還是賺不到我的錢...或許他該賣個扇子...


到了書院
我發現他跟林家花園長得蠻像的
但是裡面竟然還有要拜拜的地方
也不知道他們是拜什麼
總之我也沒有拜←聽說不能亂拜拜

還遇到4個超活潑的女生
塞了個相機給我,叫我隨便按
連續按也好~就是亂拍他們一通~

解決完他們之後...
我跟小玆又是瞎照一通
↑因為Grace在路上就已經不行了~只剩我跟小玆...
就離開回去車站集合了


差不多4點出發回台北...
路上大家騎腳踏車、走路,都累了
幾乎都睡著了,整段路上都安安靜靜...

到公司也已經8點多了...
這時候,大家一直拗佳筑~
每個人都想明天請假~
拿一堆很鳥的理由~
什麼腳鐵腿ㄚ~精神不濟ㄚ~身心俱疲ㄚ~人
老了禁不起明天還要上班會很累ㄚ~
真是夠了= =+



弟弟來接我的時候
我買了一份蚵仔煎+ㄚQ桶麵...
↑又餓了...

到家差不多快10點
媽媽只問我晚上住哪裡
跟他敘述了一下天水蓮是有湖水圍繞的飯店...
他一直叫後悔沒跟我去~
一直在那邊唉唉唷唷= =+



就這樣...
結束了累人又愉快的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