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10點許
蜜絲連打2通電話給我

第一通,沒看是誰打來
也以為沒什麼重要的事
就掛掉它= =+

第二通,他又打來了
我只好爬起來接電話

發現竟然是蜜絲大美女~
(剛剛眼睛沒睜開
掛您的電話真是不好意思呀!>_<)

他剛下班
約我陪他去燙頭毛

我知道要很久啦~
找人陪是應該的~= =+

因為我也都是叫福氣陪我~>_<
每次一燙完就是去吃燒烤、火鍋...

這次蜜絲是在板橋燙頭毛~
還蠻近的耶~在追風廣場那裡而已

而且是他很熟的店哦~
幫他弄的是一個孕婦

嗯~第一胎~
感覺好像蠻刺激的耶
他說他都不敢想像他要怎麼生小孩

(我沒有要做餃子哦!不要亂留言!噓!!)

看著蜜絲燙頭髮
就一直發呆在想

我是不是也是這樣燙的0.0
感覺好神奇哦= =+

但是他真的頭毛很長耶~
我就沒辦法留到那麼長
會被媽媽罵死!!

剪完之後在跟設計師笑說
蜜絲是背影殺手

蜜絲很不服氣的說
「正面也可以殺丫!!」

哈哈^^

剪完之後又跑去吃了牛排

吃完,混完
竟然已經下午5點了= =+

時間真是飛快~
害我只好先回家解魔方
等ㄚ輝下班載我去拿主機了~

晚點就要付1萬9現金了~
希望是個高級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