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本小姐終於把電腦帶回家了~
也安裝好了>_<

以後可以依笨蛋玩命說的
「玩暴他!」

可是還是不要好了= =
我還希望他能活久一點~
不然我的1萬9是白付的~>_<

不僅錢飛了
還會被爸爸媽媽罵= =+

新電腦
我還沒注意他的內容是什麼

只知道記憶體是4G唷~
風扇好大哦0.0

超神奇的~^^

而且在城西竟然都不會LAG~
特效全開也沒問題

重點是= =
我平常看的風景...
竟然差這麼多!!

原來完美的畫面有這麼精細哦= =+
還有透徹的水波耶~

真是Orz...


不過因為沒發現
原來有大插頭轉小插頭的問題

所以我的硬碟資料還沒辦法移到新的ˊˋ
等晚點ㄚ輝買給我囉= =+

誰叫我這個部份還沒學到~

昨天搞這台電腦
安裝到半夜2點~

真是瘋掉了0.0






在此謝謝雅雄哥哥
藍情ㄚ輝的幫忙^^



↑很給你們面子了唄^^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