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等ㄚ輝來幫我弄雙硬碟移檔案

裝好之後
載我去眼鏡行測度數
因為我太久沒測了
想知道加深了沒有、或是我應該配幾度

測完之後
整個很傷心

還連測2間
因為我不敢相信

我竟然快600度了~

3年沒測
一測竟然就加深了快200度

我一直都戴400度的眼鏡
我覺得看外面一切事物都還OK

結果竟然是這個樣子

店員說這是不用閃光的話
我的近視度數

用了閃光
就不會數字這麼大
原則上,最好不要配閃光

總之
我還是買了400、425的隱形眼鏡= =+
↑跟你拼了~

最可恨的是
店員說「你想想,
你都二十幾歲了,還會加深度數到快200度,
一定是眼鏡度數不夠了,卻一直不換才會這樣」



不用把年齡拿出來講唄!!!

我只有轉頭對ㄚ輝說
「我是不是快要變瞎子了?」

真的= =
有點擔心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往上增加...

雖然上完美跟小魏訴苦的時候
被他說誰叫我作息不正常

對啦對啦= =
都是我自找的啦~
我活該愛玩電動~

不過我知道他是關心我啦~
謝謝小魏魏~^^

以後還是乖乖早點睡唄~
↑不過要實現好像還蠻難的~

我會努力達到= =+



FROM  快瞎掉的文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