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

昨晚睡覺的時候就已經不舒服了
全身都很痛

起床的時候
還加上喉嚨痛跟頭痛
還有"畏寒"...

上班坐車的路上
整個人都很暈很昏

幸好我有安全的到公司

趕完報表之後
就跟璟楦請了假

下午回家看醫生

醫生說
「現在流行性感冒的症狀是
全身酸痛跟喉嚨痛,ㄚ你2個都有吶!!」

↑這是在誇獎我...還是...?= =


回家之後
邊開梓兒解石頭邊整理東西

竟然看到冰淇淋上線了

我問他是誰,他也問我是誰
畢竟2個都要上班的人
竟然都在下午遇到~

不可思議呀~0.0

問了一下福氣有沒有也生病
發現沒事就安心了一下~
怕是帶他吃了那間鍋一起生病~
結果只有我自己破病唷~>_<

代表下次還能再去吃~
厚~超好吃的啦~
下次要再去吃~0.0

跟他說了一下就去睡了~

從3點睡到6點

還是一樣全身都粉痛~
不過至少比昨天好多了啦~

吃完飯~
玩到半夜的樣子吧= =...

吃了藥就又睡了~



結論...
大概是我這陣子吃太好

一直吃一直吃~

好啦~=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生病~
總之就是病了~

在想是不是昨晚洗冷水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