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看了牙醫
補了牙齒~

然後再度被牙醫說
「建議你把智齒拔掉吧~留著也沒有用ㄚ~
留著也是等著被蛀掉而已~」

就算你很帥~
被你這樣講也是費難過滴吶~



沒吃早餐的我
回家後整個很餓
看完牙齒又說1小時內不能吃東西~

9點就乖乖起床
一定餓的啦~



爸媽約了鄰居一起去新竹玩
當然我這麼閒~一定要跟囉~

所以到了新竹也剛好12點囉~
(可以吃東西了←重點)


目標是「2008 新竹 貢丸、米粉節」
到了會場,雖然的確有節目啦~
可是總覺得很無聊~

可能是太陽太大~
曬到整個不想動吧

我也流了一堆汗耶~

本來要買炒米粉的
不是沒有賣、就是沒有碗~
也不知道到底是開來槓嘛的= =+


爸爸就說要去城隍廟小吃店

到了才發現
原來上次番茄有載我去過呢

只是路過而已
但是今天是要「進去晃晃」

結果發現人真多~
店也很多,擠滿滿

搞得本小姐心情不好~
因為太多人、太悶熱了~
好像每天早上上班時的捷運一樣= =...

媽媽隨便選一間
竟然真的"不好吃"!!

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換別間!>_<



後來去了ㄚ伯的小兒子家
在竹北的一間大廈裡
真的還蠻漂亮的

真羨慕人家這麼有錢
家裡這麼漂亮、這麼大間

不過長越大
越覺得,其實我家也不錯= =

雖小但是夠生活就好啦~
至少再怎樣也比較親近一些

房子這麼大
找個人一定要繞來繞去的唄~
(其實還是很羨慕,我家想繞都沒得繞~)


也許是還在生病的關係
下午就攤在人家的布沙發上睡死了

他們家還有養黑狗說~
超會掉毛的
整個風扇一開,毛就一直飛

也許是我對環境的氣味較敏感吧
整間都是狗狗的味道,有點噁= =
(話說...福尪家也是滿滿的狗騷味...



下一個目標是去漁港唷!!

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是在哪裡的漁港
我覺得是桃園的啦!= =
叫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它設計得還不錯唷!
停車場在上面,風景也超讚
還有街頭藝人在唱老歌
很多人都跟著唱呢~

我一知道要去漁港的時候
就一直叫著要生魚片

我爸也喜歡吃
可是我媽不喜歡
他們都不知道
我其實對生魚片有興趣了~0.0

1盒NT$250~我跟我爸就買了3盒~
嘛哈哈哈~超HIGH的啦!
一看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然後還買了鮭魚鬆
一桶也是NT$250~
看那麼多的樣子,應該要吃很久了~



晚上就到ㄚ伯家吃晚餐
當然帶著生魚片ㄚ!!

整個興奮~開始挾~
可是我其實也不太敢吃哇沙米~
所以我一大堆通通都是醬油
然後再慢慢加多一點學吃~

我媽看到傻眼
他不知道我敢吃=  =+
(不是跟你說我要吃了嘛?!)

結果他說他也來吃看看
我跟他說怕嗆就醬油多一點

我也不知道他怎樣沾的
整片魚肉掉進去哇沙米
然後再沾醬油,果然還是被嗆到了~
一直對我說「你騙我!不吃了!」

唉...



就這樣很充實的過了一個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