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呀~
因為好懶得打,也忙得很累。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又很繁雜,
有公司的事,也有我自己的事,
讓頭腦簡單,怕麻煩的我,忙得不可開交、焦頭爛額...

目前的工作,因為佳筑被FIRE,
屬於他的工作大部份都分配在我這。

我做得好慌張,因為我對他的工作範圍、內容都不了解,
很怕做不好被別人嫌棄。

交接是交接了,
但還是不明白他的東西放哪、每個月要做什麼事情、注意什麼事情。

我自己的工作,已經可以忙一整天了,
再加上他的工作,整個忙到天天都在加班。

每天都沒睡飽,有好幾天回家洗完澡就睡了。
然後隔天馬上又回去地獄...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興起了想離職的念頭。
我每天都在想,為什麼不是我被FIRE,要是我被裁了那有多好。

我就不用擔心被媽媽罵,說我有工作還不好好做,
也有充份的理由在家裡休息一直到下一份工作出現。

我只是怕對自己的要求達不到,對自己失望。



怎麼不裁裁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