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
要跟輝、蓉、方佩去西門町看電影~

是的~
要看很紅很紅很紅的變形金剛唷~

但是集合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電影院是7點10分播的,我們早就超過了~

只好看下一場...

結果每間的下一場~
竟然是10點...
意思是看完就12點了...



可是也沒辦法呀~
大家都肚子很餓~

我們就去上次發現的豬排店吃飯~

唉~還是一樣好吃ㄚ!!

吃完之後就要在西門町晃到10點...



結果我真的是很白痴
穿鞋穿到腳很痛,就跟他們說我要去買涼鞋

結果有一雙鞋雖然穿起來超舒服
但是看起來很瞎...(三條線)

所以就沒買

結果逛了大約5、6間
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穿的鞋子...

然後就掰著咖去買ㄚ法其朵看電影了= =+

還是一樣好喝~>"<



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啦

但是可能離第一集有點太久了
我已經不記得其中一個人物是誰了...
(少年痴呆症)

這次真的演很久哦!
我們一直看,看一看還想說怎麼好像有點久
演完之後竟然是12點半了!!(當然是要被罵慘了)
所以他這部第2集是演了2個半小時啦!!

整場都沒有冷場唷~都很好笑又很刺激~



回到家就1點啦~
我媽又理所當然的罵我沒時間觀念ㄚ...
然後講一堆有的沒的~
我都很懶得回答什麼了= =+



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