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完美世界要不要這麼白爛
總是拿一堆白痴的理由去鎖人家的帳號

我玩了已經2年了
也莫名其妙被鎖住

個人資料什麼的都是我本人的

他竟然說我小額付費沒結清鎖我帳號

如果要解開
我就要付那莫名其妙的500元!

我根本就不花台幣玩遊戲的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他們還叫我去問我的朋友有沒有使用我的帳密
我說我的帳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別人都不知道

結果他說我的通訊鎖就有設定3個電話號碼
那不就是我的朋友嗎?

明明就是GF的客服= =
怎麼會扯到遊戲帳號的呢?

我說遊戲帳號跟那個又沒關係
他們可以開我的角色去玩,
可是他們又沒有我GF的帳密,
小額付費不就是要登入GF才能使用嗎?!

結果他就一直針對這個
堅持說可能是我朋友買點不付錢
叫我問週邊的朋友

我說我是要問誰啦?!
我說我沒有朋友住台南啦!!
還台南的室內電話咧!!
我明明就住台北!!瞎不瞎ㄚ你們!!

可是他們還是堅持說就是我的帳號被存入點數
是針對帳號,那我就該付那500元。

誰叫你們搞一堆費用!
才會又是遊戲的客服、又搞一個GF客服,
然後又出現一個MY CARD的客服!
現在錢收不回來,要隨便抓一個人的帳號來亂鎖,
然後說人家沒付錢,叫人家莫名其妙給你錢嗎?!

槓!!

難道我要學舞綾去總公司翻他們的桌子嗎?= =+



哇咧糙你媽~係咧鎖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