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終於有打網誌了!!

雖然現在這一篇是補的~

但是至少我有誠意要把它打上去 ( =  = )+

哇哈哈哈~



2009年,是很悲哀的一年~

經歷了景氣不好大裁員、害得我工作量爆增...

也看到本年度颱風、害得南部災情慘重、死一堆人...

也是我本人變胖了的一年...(咦?!怎麼突然扯很遠...= =+)



畢業真的會變胖耶~

明明上班都很累呀~

每天都在趕趕趕~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福~ (ˊ_ˋ)



啊~

八成是打從2月過完農曆新年,

收到一堆紅包太開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會把錢花在「吃」上面~



所以從那段時間開始~

天天中午都吃套餐、有時候下班還約人家出去吃外食~

幾乎是天天都在吃好料...(悔不當初...Orz...)

錢也花很快~



即使我知道我變胖了~

但是我仍然秉持著「不減肥」的精神~

繼續吃下去~

要胖就胖死我好了~ = =+



好滴!!

重點不是我變胖這件事~

重點是我在2009年又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尤其是在最後一天,

也就是2009/12/31的中午認識了佩軒的一對情侶同事~

害我想到對話就想笑~

雖然搞笑的一直都是我...

( 我腦筋轉不過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ㄚ~羞~ ( >///< ) )



另外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

佩軒的男朋友ㄚ!!

不要再以為我討厭你了~

不管你今天有沒有去整容

我都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朋友啦~

我只是對「別人的男朋友」都會保持很多距離,

只是我可能太過頭啦~讓你誤以為我討厭你~

真是不好意思ㄚ~

我也很少遇到朋友的男朋友會這麼主動一直找我說話~

NICE TO MEET YOU~

但是我要提醒你哦~

你是沾了佩軒的光,我才理你的唷~哈哈~



還有一件事~

在2009的後半年~

本小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狂看電影...

(以前的我,從來不進電影院...)

自從工作量狂增,心情不順,

覺得每天Online Game無趣的時候,

某天看了奇摩電影~發現預告很好笑~

就約了同學去看~

(在這裡又要再度謝謝輝同學的支持與配合~)

幾乎固定每星期五下班就是看電影、吃豬排餐的休閒時間~

我壓力大~~~~~~~~所以要看電影~~~~~~~~~~(很用力的說)

我們都找搞笑片、特效片、動作片、愛情喜劇片來看~

我覺得好看的: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愛情限時簽(假結婚)、愛情逆轉勝、男女生了沒、愛上你,愛上我、
獵殺代理人、絕命快閃、暮光之城-新月、阿凡達、福爾摩斯

都很好笑啦>"<



最後~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沒把我當怪胎或是異類,

能忍受我的脾氣,

還願意跟我做麻吉~

甚至告訴我,喜歡我這樣的人~



我也很喜歡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